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西媒曝齐达内遭受重创 他的信心已经不如以前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7次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3:58

*Z-Vp0UPa/hY0N _0

5V'O0P[^0

8Py2w7g0`N)tb0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齐达内不考虑辞职,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未来获得保证。本赛季15场比赛,皇马输了5场,齐达内表示他仍然感觉有力量。这是在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结束后说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丢了10个球,但却能双杀皇马。

6Mv-~3fPHU&i!Pc0

F%}|8{*BZ c0虽然很多人不想看到,但这样的结果让这位法国教练十分受伤。好在国米击败了门兴,让皇马依然将晋级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皇马中文网Z*EE ]S*]KN

皇马中文网X'D[A F%Z Ud MW8O

但齐达内的信心已经不如之前了。他的很多决定受到了质疑,他对自己工作的安全感在降低,原则上来说,在做决定之前,皇马将用两周的时间来看球员们的反应。对顿涅茨克矿工、塞维利亚、门兴和马竞的比赛是关键。踢完这几场比赛后,就可以看出皇马本赛季的真实水平了。皇马中文网4Vc g0^+A+D}4EX2qQ

皇马中文网k#VR2s4D,E.I

俱乐部仍然相信球队能东山再起,但最近的接连失利,可能成为皇马痛苦周期的开始。

1J)NrA2m SFZ0 皇马中文网2IZ{]#Ds'B

面对乌克兰球队遭受的打击对皇马来说太大了,球队的反应能力让齐达内心情触底,虽然国米帮了忙,但俱乐部高层开始认为,现在到了做出一些重要决定的时候了,甚至包括齐达内的下课。(塞尔吉奥)

"Jf"v |G;g1@SU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