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曝齐达内已不信任皇马6000万先生 允许他离队转会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1次 时间:2021年1月10日 13:12
皇马中文网cx_,xK

;b$m*B-_(z6RUlm0

%N{:S$`fzGo6Z!r0皇马客场与奥萨苏纳的比赛,约维奇因为肌肉不适缺席比赛。而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齐达内已经停止信任约维奇,他将寻找新的球队效力。

j/I,W&S|8_]0

0a'zT(R]1v0在皇马一线队,约维奇已经成为中锋位置的第三选择,而他也希望离开皇马。整个2020年,约维奇一共踢了607分钟,出场18场比赛,对比皇马一共踢了50场比赛。皇马中文网wFa*`!F%~8|2_-v

皇马中文网s4`` N9Nia5V e

本赛季约维奇出场5场比赛,一共踢了208分钟,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自从11月8日之后,约维奇再没登场过。

,J3t,d*m;dQ-`'I3L:A9{0

.U"m+w ?:].EQ0^$FD#|0虽然因为伤病以及新冠等问题,导致约维奇比赛时间减少,但他也缺少齐达内的信任。马里亚诺的顺位已经超过了他。正因如此,他希望离开离开皇马,AC米兰、法兰克福跟他联系在一起。

BP9G&e0O NmQW7j,W0 皇马中文网ti/S6lY}W,F N

如果约维奇离开的话,这也不会影响齐达内对于本赛季的安排。(Tony)

YFFbB3d7b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