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C罗周末恐首次沦为替补 另类神兵有望借此亮相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19次 时间:2009年9月12日 12:58
皇马中文网3I s Rk'E:TQ)y v)v.G

本周末,2009/10赛季西甲第二轮比赛将如期打响,首轮取得开门红的皇马将客场挑战首轮失利的西班牙人队。然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本场比赛皇马很有可能会将C罗放到板凳席上。

4Z4M#e,K1j#{0 皇马中文网y n c$UBXm

皇马中文网-x)IQ3\5NnS:n8m.aG

皇马中文网 Y Z\R/u

皇马为何会将C罗放到板凳席上,《每日体育报》文中指出:首先,C罗在近两个国家队比赛中都为葡萄牙队打满全场,体能状况值得堪忧;再者,由于在本周四的训练当中迟到,因此主帅佩莱格里尼也打算对葡萄牙天王施加一点小小的惩罚。

6T6q4s8kf ]]4YB'l0 皇马中文网(}s0HuTIJ

最后一点,这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点,那便是近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颁布了皇马球员行为守则,老佛罗希望所有球员都能按照其中的规定严于律己。在这8大条款中,第1条就是准时出席俱乐部各项活动,而球队日训练显然是其然是其重中之重,可C罗却在老佛爷刚刚宣布整风之际就顶风作案。

"G0]VXc$Ik0

+gB_&@#W-h0不过,众所周知,《每日体育报》是一家亲巴萨的媒体,该报在透露与报道一些关于皇马的新闻方面向来都是报忧不报喜。可话又说回来,《每日体育报》文中所列举的也都是不争事实,C罗的确迟到,佩帅的确有点恼火,9600万先生的确在国家队踢了180分钟,弗洛伦蒂诺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确被头号球星无视。因此,就算C罗本周末首次在皇马的正式比赛中坐上板凳,这也并不会让人感到过于惊奇。皇马中文网s[L#A@^/B[N

-g lW!xK!Q Vj0然而,如果从另一角度去看,皇马雪藏C罗又会不会有其它原因呢?关于这一点,马德里的《阿斯报》也已给出本方论调。该报表示,就算C罗周末无缘首发,那这也是皇马出于诸多方面的一种需要与考虑,因为从周四归队到周六比赛,这本就只有两天时间,C罗不是铁人,他也需要休息,更何况,国家队出线前景堪忧本就已经伤透C罗的心。此外,由于下周中的欧冠联赛就将开打,因此皇马也需要一个体能状态良好、心态更为平静的C罗。

WE:TX\0

~-xM]1A yy0除去上述这些,《阿斯报》文中还有指出,C罗的轮休对于其它球员来说则意味着能有出场机会,伊瓜因需要找找状态,而像格拉内罗这种今夏热身赛期间有着良好表现的中场另类神兵便也许就将因此得到露脸机会,而在漫长的一个赛季当中,这些球员才是皇马各条战线保持稳定的核心命脉。

e f nGzH*C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