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本泽马回皇马也遭冷遇 伊瓜因训练出色或能首发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65次 时间:2009年9月12日 12:58

Ae.\:F@,Fg2nY0除了08欧洲杯的低迷外,本泽马的职业生涯堪称一帆风顺。在加盟皇马之后,他更是很快被冠以罗纳尔多传人的名号。但在最近一段时间,本泽马的日子却相当不好过。皇马中文网J9K5[}m&U;@qz

K!u{1_1Q6o5{+S)HwP0

Oh+@}SH5q \D7D0 皇马中文网}Z~hr$Si

伊瓜因换下本泽马?皇马中文网GPV3K(Jd t;A

皇马中文网O[ ?%u{ M7U(z

在法国国家队中,本泽马遭到了主帅多梅内克的弃用。在法国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本泽马只得到了17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在法国本周三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本泽马更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i6a9s;Xk0ti _+J \;U0

.Hi5Q3LUj G0国家队郁闷也就罢了,回到皇马本泽马还要接着郁闷。据《阿斯报》报道,佩莱格里尼正在考虑让伊瓜因在西甲次轮皇马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考虑到劳尔对西班牙人时拥有着超高进球率,锋线上被小烟枪顶掉位置的,必然是本泽马无疑。

f ?\3p;g} bX0

jlAu `0伊瓜因回到首发阵容,是佩莱格里尼对他训练中出色表现的奖励。在皇马一二队的队内练习赛中,小烟枪上演了帽子戏法。在各国国脚纷纷离队之际,伊瓜因在训练中的努力表现让智利人相当满意。

X sn `D p]xYVr)I0

k9\-fVQ1m'RS'\W0除了伊瓜因顶替本泽马外,另一名法国国脚拉萨纳-迪亚拉的首发位置也将被替掉。由于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踢满全场,拉萨纳-迪亚拉在对西班牙人时极有可能不会首发出场。据西媒预测,古蒂将与哈维-阿隆索组成中场中路搭档。这对组合攻击力不容小视,但中路防守和对禁区的保护能力,显然还有欠缺。皇马中文网 p9R8c,_;J iX7z 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