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卡西自曝曾相当爱哭 追忆荣耀起点立誓效忠皇马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18次 时间:2009年9月14日 13:53

7KMA V6l0aL0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2日,这对卡利西亚斯来说是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因为在10年前的9月12日,当时只有18岁的卡西利亚斯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完成了他职业生涯首次联赛首发。

0`-v}Sqx0

}5h!Z$Trr0在这样一个里程碑时刻,卡利西亚斯同样迎来了一场西甲联赛,值得所有白色主义者感到高兴的是,除去零封对手,皇马还取得一场大胜。在先前结束的西甲第二轮比赛中,皇马客场3-0大胜西班牙人。

0g'UY1]8ZKT v5}0

)\ GfT? y(xi0卡西利亚斯是皇马的一面图腾,所以,当这个伟大时刻来临之际,《马卡报》便找到皇马副队长,并对其进行了个人专访,采访中卡西利亚斯除去回顾自己10年戎马生涯时很多巅峰时刻之外,他还透露了一些鲜人为知的小故事。

#R0d-bi8?-w0

z M-cgeU0关于10年前那场处子秀之前的心情与一战成名后所看到的一些变化,卡西利亚斯表示:“当时主帅托沙克曾对我说‘孩子,现在轮到你来表演了’,而赛前队长耶罗则让单独享有一个房间,后来那场比赛我们2-2战平,可那对我来说是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看到自己照片被放到了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从500人看你训练到前往一个5万人的球场,这种变化真的巨大。”

%Y P {d^mW-I0

Pt}.K#Lg&p.V0在回忆起自己所参加的首次国家德比时,卡西说到:“那真是一场相当美妙的比赛,那是我的第一场国家德比,我们以3-0最终取胜,当时我十分开心,因为我并没失球,并且伯纳乌现场观众一直在喊我的名字。”

;X-y~[8i!E-{P#n ]i0 皇马中文网3X.} v.K/m4_e

1999/00赛季,皇马在巴黎王子公园体育场赢得了俱乐部史上第8座欧冠联赛冠军奖杯,那则是卡西首次随同皇马站到欧洲之巅,在谈及那一夜的感受时,卡西表示:“那一夜我真的太过兴奋了,那是我在皇马第一次赢得那么重要的荣誉,当时我的家人也都在场,现在当我去看当年那些照片时,我感觉自己当年还真就是个孩子。”皇马中文网\#nT{J1A7q*bG

AJC/HN.c5I0此外,在谈及近年来最为激动的瞬间时,卡西认为那便是去年夏天以队长身份举起欧洲杯冠军奖杯。卡西说到:“当我赢得欧洲杯的时候,我曾兴奋的有些情绪失控,因为先前我赢得了西甲联赛,后来又成为欧洲杯冠军。”

@ }z_t0g*A\(Z$J0

u{K7n#MJ-c0作为一名举世公认的优秀门将,可直到2008年,卡西利亚才赢得年度最佳门将的称号,在回忆当年荣膺这一奖项的感觉时,卡西表示:“那是因为我们在2008年欧洲杯上的胜利,你要知道,这对我来说相当重要,因为一年前那是属于布冯的,你也都清楚,他有多么优秀。”皇马中文网&}(V}2H(r4\;V8`

皇马中文网#W"fb/b&j

效力皇马期间,卡西不仅享受了许多荣誉,与此同时他也经历过很多挫折,而2001/02赛季欧冠决赛之前的那次受伤与后来决赛中又意外获得出场机会则至今都让他感慨良多。对此他说到:“当时我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登场了,(决赛当中)塞萨尔又恰恰受伤,所以我便替补登场,而接下来的一切都很顺利。当年因为自己不能上场,我私下曾哭过好多回,现在让我回想起来,那真有些不可思议。”

#?.WL j|&A ^ A&sKk0 皇马中文网%~&sF ?J)zs

在2006/07与2007/08这两个赛季,皇马都是在联赛中完成了对巴萨的逆转方才赢得冠军,谈及这相当让人激动的两个赛季时,卡西说到:“当时我们会尽可能努力克服所有的困难,当我们逆转成功并且得知自己已经成为冠军的时候,我们便疯狂的开始庆祝,那真是一个让人永远难忘的赛季。想要赢得两连冠,这其实并不容易,但我们最终却做到这点,这就是皇马特质,虽然不久以后我便开始了欧洲杯备战,但联赛夺冠的激动心情却丝毫没有减少,因此我便赢得了欧洲杯冠军。”

jp,U^3w0 皇马中文网7u&J Q)AR h zO

卡西利亚斯现已28岁,并且与皇马的合同签到了2017年,关于未来是否打算换个环境,卡西利亚斯所给出的回答相当坚定:“我的合同要到2017年方才到期,眼下距离那时还有7年,续约任何时候对来说都很重要,因为皇马就是我的生命,我愿永远携手皇马前进。”皇马中文网T)IVVk4js3j}'O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