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西媒曝四将无缘皇马欧冠首秀 卡西二世随队出征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0次 时间:2009年9月14日 13:53
皇马中文网? |1C-zy})iW'w

欧洲当地时间下周二20:45,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一比赛日各场比赛就将正式开打,皇马将会客场挑战苏黎士队。皇马中文网U3TT;?TX_

8xR(a }hX0为了更好的备战这场欧冠揭幕战,皇马在结束了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以后便迅速完成集结,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上午,佩莱格里尼便召集了麾下所有精英进行训练。皇马中文网pV,V[hha

皇马中文网@'s6}:jU'H

在这堂训练课上,皇马球员先是集体跑圈,然后佩帅将球员分成2个小组并进对了对抗性有球训练。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上午9:45,佩莱格里尼就将公布大名单,届时所有获得征召的球员就会随队兵发苏黎士。皇马中文网0_ DPoT`7Q7S@(N+i

皇马中文网t9j0|*W4U@2?i

然而,虽说大名单目前并未公布,但《阿斯报》最新一条消息中却有透露,眼下已有四名球员被佩莱格里尼从欧冠大名单中拿下,他们分别是:M-迪亚拉、范德法特、加雷与塞尔吉奥-拉莫斯。

7EvQ z[;@)ubL0

'nA:tq g3A!E9D0关于这四名球员为何落选,《阿斯报》文中指出,除去塞尔吉奥-拉莫斯伤情并未痊愈,而且佩莱格里尼不想让他尽早复出之外,其它三人都是因为技术原因而被排除于大名单这外。

;Q3eR V AV7v0

UY%{*H3x7u k_/s0除去上述四人,佩莱格里尼将会征召20名球员,而尽管在与西班牙人一役中脚踝受伤,但阿尔比奥尔这名后防大将还是会随队出征。

-Y}5L4D/yW Oz{;~0

c!g|O"q0此外指得一提的是,佩莱格里尼现已将皇马B队的天才门将,有着“卡西利亚斯二世”美誉的阿丹上调至一线队,这名天才门将今年夏天刚刚与皇马续约至2014年,而他的合同违约金则高达8000万欧元,由此不难看出,皇马究竟多么重视这位青训才俊。

Gy%T"ug+MtMz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