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70万追新舒斯特尔 15岁天才竟在地下室练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51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1

g2b-C g]W0在银河战舰时代,弗洛伦蒂诺严重忽视皇马青训体系,帕文、鲁文、劳尔-布拉沃等庸才被赶鸭子上架,如今早已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如今2.0版银河战舰已经启航,弗洛伦蒂诺也准备修正自己当初犯下的错误了,老佛爷准备加大对皇马青训体系的投入。据德国《图片报》透露,皇马准备用7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德国U16国家队主力前腰卢卡-杜尔霍尔茨。皇马中文网%vS4cAP_!v*N4m@6w{

皇马中文网-a n aE(W'cx

皇马中文网YC2_{p tPi

c sv:n9| `&YKK8g/c0杜尔霍尔茨出生于1993年8月18日,目前效力于勒沃库森U17少年队。2008年初,这个金发小子入选德国U15少年队,几个月之后就升级至U16少年队并很快成为主力前腰。过去一年,他共为德国U16少年队出场10次攻入1球。两个国字号球队的主帅都对杜尔霍尔茨赞不绝口,给他的评语是大局观出色,有着很强的组织能力。同时杜尔霍尔茨也拥有相当不俗的脚下技术,他的个人突破能力在德国同年龄段球员中无出其右。杜尔霍尔茨留着一头潇洒的金发,由于与球员时代的舒斯特尔颇为相似,他在德国国内拥有“新舒斯特尔”的绰号。德国媒体和专家都认为,杜尔霍尔茨前途无量,“他绝对是一块能成为中场发动机的好料子。”

a)F*bn4s@)S0 皇马中文网9F,bj Hir%a

颇为有趣的是,尽管杜尔霍尔茨有着无与伦比的足球天赋,但他的父母起初却并不允许他练习足球。为了不被父母发现,杜尔霍尔茨经常在自家地下室内偷偷连续球技。也许正是因为长期在堆满了杂物的地下室中踢球的缘故,杜尔霍尔茨锻炼出了相当出色的灵活性和小范围内连过数人的突破能力。

]/L)B1z;{ t0 皇马中文网)k|wBd

杜尔霍尔茨身高1米65,但显然还有上升空间。在德国同年龄段球员中,他已经被认定为最有市场价值和前途的未来巨星。皇马早就打上他这个新人的主意,球队之前还在柏林训练比赛时,就已经有皇马球探前往观察。因为杜尔霍尔茨与勒沃库森的合同2011年才到期,虽然皇马想免费捡这块宝,估计勒沃库森也不会便宜“不差钱”的豪门。如果必须开出转会费,有消息称,皇马已经准备好了70万欧元将“新舒斯特尔”收罗帐下。一旦转会达成,杜尔霍尔茨将先随皇马梯队征战青少年联赛,并将在熟悉西班牙足球氛围后被适时抽调入一队。

Ip PO&Y~Pu w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