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17般武艺震慑伯纳乌 4战6球欲推翻梅西霸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13次 时间:2009年9月21日 03:39

X(v C!r)FA R0皇马主场战胜赫雷斯不是新闻,毕竟这是这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参加西甲联赛。真正的新闻人物是C罗,葡萄牙人一周内第二次梅开二度。与欧冠战苏黎世靠定位球连续破门不同,C罗今夜展现出了极为全面的素质。

&A epxO^+NO0 皇马中文网7a:R/? P*K9^}

?"uHgb([ `5LN0

/{ }D:K3Q[0C罗闪电进球破门

w!@\ c2U\h o0 皇马中文网%O9bU&}S:W7j gF

全能是C罗的标志,他前四个皇马进球包括1个点球、2个任意球和1次单刀。在加盟皇马后,C罗最先展示出水准的就是点球能力,他主罚的点球还从未失手过。在与拉科的西甲处子秀中,C罗正是靠点球收获皇马处子球。战西班牙人时,C罗体现出了踢单刀时的冷静,他打穿了卡梅尼的小门。而在与苏黎世一役中,C罗又在欧冠新球的帮助下两次任意球破门。皇马中文网xx&TD%pTz8D"pO%Y

皇马中文网/P |Ha-l7K Xo!q

今夜开场仅45秒,C罗就完成了一次个人闪击战。在前场左侧得球后,C罗连续向右侧盘带并趟入禁区。这次C罗并没有玩花,他单靠速度和力量就甩开了赫雷斯整条防线。在劲射近角破门后,C罗终于展示出了个人突破的恐怖威力。

YB$MP:cl?&n0 皇马中文网5T@}!LL V;e

赫雷斯把希望保持到了73分钟,此时C罗挺身而出终结比赛悬念。格拉内罗开出右侧角球,C罗小禁区外甩头轻松破门。这是C罗加盟皇马后攻入的第一个头球,葡萄牙人亮出了18般武艺中17种。C罗尚需改善的是远射,这原本是他的杀手锏之一,不过他在皇马还没找到飞火流星的感觉。

RA7Fdi7r0 皇马中文网ru:b:NEI$d mJ

在最近4场比赛中,C罗一共攻入6球。在度过短暂适应期后,葡萄牙人迅速成长为了皇马头号煞星。相比C罗,梅西的表现则黯淡了不少,跳蚤本赛季共出场6次收获5球,阿根廷人的效率比不上皇马9号。C罗的目标是重新成为世界足坛第一人,他首先要做的就是把梅西推下神坛。卡卡那句“梅西是当今最佳球员”的表态,也许会成为C罗发愤图强的额外动力。

$h,p|?0s@T]&im0|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