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天文预算只是表象 西媒曝皇马本赛季负债近4亿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95次 时间:2009年9月21日 12:19
皇马中文网V!Z7FTI)F,_ P7{r|

上周,包括《阿斯报》在内对家西班牙媒体曝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为09/10赛季制定的预算高达4.22亿欧元。这一次,“老佛爷”的财大气粗再次令世人倍感哗然,然而,在时隔不到一周之后就有来自亲巴萨媒体《每日体育报》所带来的、同样足够震惊的一则披露性报道:本赛季伯纳乌负债几乎与预算持平,高达3.27亿欧元。

`tC"V;x io0 皇马中文网;U8]9x{;h

在夏季参加投票选举的会员中,对皇马新赛季投了赞同票的有907人,18人反对,21人弃权。需要指出的是,皇马在2008-2009赛季的收入是4.07亿欧元,较前一年增长了11%,并其完成了当年指定的4亿预算计划。但在前主席卡尔德隆任皇马主席期间,他曾为皇马借下数笔银行贷款,近期皇马必须要还掉约1.7亿欧元,另外,卡尔德隆还外给弗洛伦蒂诺留下了约1.8亿欧元需要偿清的债务。不能不提的是,在弗洛伦蒂诺成功重返主席宝座之后,老佛爷还分别向马德里和桑坦德银行借下了7550万欧元贷款,即新皇马债额还高达1.51亿欧元。不过上述两大银行给弗洛伦蒂诺规定的情债期限要到2011年。如果算上几笔长期贷款,弗洛伦蒂诺背负的总债务就将超过5亿、甚至逼近6亿欧元,这与《加泰罗尼亚报》此前报道吻合。皇马中文网s:L_JP V1c;H

皇马中文网aQt(q&W5zLW+Q&iz1wr

《每日体育报》指出,在今年夏天6月30日之前,皇马用2.19亿收购了卡卡、C罗、本泽马和阿尔比奥尔。上述引援令皇马在本赛季的债务就将升至3.27亿欧元。要知道,这个数字已经超出了俱乐部相应预算达1.17亿欧元。皇马股东大会已经一致通过裁决,皇马为包括教练、球员等人员引进所做的投入不得超过俱乐部年收入的45%。

4S\IfNk8r0 皇马中文网6y6E)hmc

皇马财政评估报告指出,俱乐部本赛季收入将达到1.34亿欧元,但在扣除各项支出后,实际上皇马的盈利只有2000余万欧元。俱乐部运营过程中出现任何意外,都将导致皇马无法按时偿还债务。

)K$gyv%QOr3C@/F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