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卡卡35分钟梦游露致命伤 梦幻舞步遭谁束缚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88次 时间:2009年9月21日 12:19

5qnbg pg0q-f0“卡卡,新赛季出场时间最多的巨星”,皇马官方在赛前罗列数据,巴西天王卡卡以252分钟的出场时间名列新援第一,5-0狂胜赫雷兹的比赛中,卡卡不出意外地再次首发登场,疲惫却死死地束缚了巴西人的梦幻舞步。皇马中文网 }!v [9wZ~E W f

皇马中文网#{I\pFn7w |[r

新赛季前三场比赛,卡卡均首发登场参战,尽管曾两次在比赛80分钟后被换下,但是在弗洛伦蒂诺重金收购的夏季新援中,卡卡还是以252分钟名列第一,C罗205分钟位居次席,本泽马则仅有136分钟的表演时间,不要忘记在不久前的FIFA病毒时刻,卡卡还飞回美洲参加了巴阿大战,因此在对阵赫雷兹之前,马德里媒体甚至曾谏言佩莱格里尼给卡卡休息的时间。

g]9YCp0]gt0

l.^4|^ K|~0智利工程师显然不会轻易让卡卡坐上板凳,即便是面对升班马赫雷兹,佩莱格里尼还是让卡卡首发登场,C罗在第47秒就首开纪录,卡卡在第6分钟也觅得良机,但巴西人在12码的射门却遗憾地踢偏。

8V7WZ-]-R?4[0 皇马中文网nCy|+r~

皇马5-0血洗赫雷兹的比赛,卡卡共参赛65分钟,但巴西人的表演时间却仅限于前30分钟,前30分钟内的卡卡完成了3次射门,送出了3次威胁传球,而在后35分钟内,卡卡则仅贡献了1次威胁传球,射门则是零次。

n8?dAN iH$jB0 皇马中文网gp&\:fQ

《马卡报》直播员表示,卡卡表现得实在有些疲惫,比起罗纳尔多和本泽马,卡卡在当下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唯有充沛体能的保证,巴西人才能自如地在球场起舞,《阿斯报》的表态更加干脆,“卡卡累了”,的确,如果佩莱格里尼再如此过度使用卡卡,他恐怕难以收获那个真正的巴西天王。

K8tl&y0Pk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