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绝对主力本周末复出 他能让伯纳乌再无嘘声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78次 时间:2009年9月23日 12:11
皇马中文网m#Hw+H V u5fmhY

在上周中的欧冠联赛中,皇马主力后腰哈维-阿隆索小腿肌肉受伤,他不得不被替换下场。赛后皇马队医宣称,哈维-阿隆索将会休战7-10天左右。今天皇马官网确认,哈维-阿隆索将肯定会在本周末皇马与特内里费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AQ2x*o-e0

z ?vb$c!f5a7Z0哈维-阿隆索对于皇马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在他受伤离场后,皇马攻防体系一时间陷入混乱,苏黎世2分钟内两次敲开卡西十指关。而在上周末皇马与赫雷斯的比赛中,球迷更是向顶替哈维-阿隆索出场的加戈送上嘘声。

Q)wtf}XQ }0 皇马中文网zKN&SXas

佩莱格里尼有意变阵433,拉萨纳-迪亚拉、古蒂和格拉内罗将组成中场搭档。在舒斯特尔时代就曾启用过双前腰单后腰站位的433,但防守端效果并不理想。古蒂和格拉内罗均攻强于守,只有在攻守兼备的哈维-阿隆索复出后,皇马这套433新阵才会发挥最大威力。皇马中文网sJ:\E w1b xy&s)W4i

皇马中文网 i f!{0k8t$^;@{8y

在昨天皇马训练中,哈维-阿隆索先是与队友们一起聆听主帅佩莱格里尼的战术布置,然后他就在球场的另一端与体能师一起进行着有球练习。从训练片段中不难看出,哈维-阿隆索已经基本摆脱了小腿肌肉拉伤的影响。

m7i%xA oo!E0

$q;dJx7dEE K0皇马另一名伤员梅策尔德则没能出现在草坪上,由于在上周中训练时拉伤腿部肌肉,德国人如今只能在健身房中进行力量训练。按照康复计划,梅策尔德还需要两周左右才能伤愈复出。

_I8Bcn4sC'Q-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