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完美开局超罗尼齐祖 奔袭40米创造107年纪录

浏览433次 时间:2009年9月24日 13:52

前三轮联赛,C罗均有为皇马登场,葡萄牙天王所打出的数据也足够华丽:传球82次成功71脚、射门14脚打正6次进球4粒、15次过人7次成功,被侵犯次数同样高达7次之多。

*h1G\r(v IZ`9Ia0

3战4球,就算是想像力再怎么丰富的皇马球迷,C罗的表现显然有些出乎意料之外,正因如此,当本场作客情歌球场之前,西班牙媒体便抛出了一份数据,并且非常希望C罗能一举将其改写。C罗需要改写的这份数据是,自皇马1902年建队以来,还没有哪名新援在加盟球队伊始的前4场联赛中均有斩获,如果C罗能在情歌球场得分,那他就将成为皇马107年以来史上第一人。 皇马中文网K6`dtj} K

皇马中文网RI-ME\H2P!E-Y3N

众所周知,效力曼联时代的C罗向来都不惧怕任何压力,2006年世界杯期间,由于他在英格兰出局中耍了一些小聪明(注:导致鲁尼被罚离场)。所以,他几乎是带着“英格兰全民公敌”的帽子回到卡林顿基地,可2006/07赛季结束以后,C罗却在各项比赛打入23粒进球,进而帮助曼联问鼎英超联赛。此外,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我要成为世界第一”、“我要帮助曼联赢得欧冠”、“我要完成英超三连冠”等等这些终极目标也都被C罗实现,因此,无论从哪方面去看,当面对压力时,C罗所能做到的往往还不是最好,而是更好。

\ E;|8j&OQ A0

背负着改写皇马队史的压力踏入情歌球场,按理说在正常情况下,C罗显然需要一点时间用来缓冲。然而,葡萄牙天王似乎生来就全然不知压力竟为何物。开场仅100秒,他便在其第1脚射门完成以后就让自己成为皇马107年队史第一人,当时他于前场左侧奔袭40米完成突破以后迅速轰出一脚招牌式的地膛炮,皮球直蹿近端网底。

?,L4R&G3Q}#c0

说句完玩笑话,在C罗建功的那一瞬间,也许很多现场球迷还没来得及找到座位,而很多在电视前观看比赛的球迷或许也未打开手中的啤酒。可是,C罗的闪击就是来的如此轻松。而当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阿斯报》便用了“Cristiano Ronaldo sigue”(意指:满分的C罗又是赢家)这个极具感召力的标题将本场比赛视为皇马9号的个人秀。

^7x8^]0vY~F&mU0

C罗的个人英雄主义让整个马德里无比享受,就这一点上去看,自打齐达内退役以后,明星效应在马德里还真就没有像今天这般巨大。不过,正如本文所一再强调的一个观点,既然C罗现已改写历史,那接下来罗列一些其它“皇马先生们”在加盟伊始的表现似乎就显得有些必要,因为C罗不及银河一期巨星们的说法一直都在坊间甚嚣尘上。 皇马中文网0O+Z.qMc

先来看看菲戈,C罗的偶像于2000/01赛季加盟皇马,但第5粒联赛进球直到第16轮方才打入。齐达内于一年后加盟,但齐祖的第5粒联赛进球却是出现在第19轮。好吧,如果说这两位进攻型巨星并不以进球见长,而C罗与之不具可比性的话,那看看罗纳尔多的同期数据又是如何?外星人于2002年加盟皇马,前4轮伤缺的情况下,第5轮开斋,而打入第5粒联赛进球则拖到了第13轮。

2{ v6M4z5M:V0

当然话说回来,由于C罗加盟时间较短,并且目前这只是属于阶段性爆发,而罗纳尔多们则已凭借稳定表现将自己的名字载入皇马历史。可谁也不能否认的是,较之前辈,C罗眼下做的已经足够优秀,并且他加盟皇马时的年纪更小。因此在这里可以肯定的说,只要C罗按照目前这个节奏继续前进,超越前辈成就绝对是大有可为。

ww&w$U7pl2Vq3P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