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定海神针158天后终复出 有他在胜率高两成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49次 时间:2009年9月27日 02:21
皇马中文网8k4pG cq4k2M9G!x.E2z

158天前,在皇马3比2胜赫塔菲的比赛中,佩佩恶意踢踹卡斯克罗,葡萄牙人被处以了西甲禁赛10场的超重处罚。158天后,佩佩终于回来了。明天凌晨皇马将在主场迎战特内里费,葡萄牙人将解禁复出。

xFHu*V!I|0 皇马中文网%[]Mp5rhMi4{6mc

'H;P}7R.UF(f0 皇马中文网[!V LkXC

佩佩的复出,将使得拉莫斯回到更为熟悉的右后卫位置上。在中路,佩佩将与阿尔比奥尔组成中卫搭档。尽管还没接受过正式比赛考验,但在赛季前热身赛中,两人之间已经磨合出了默契。

|.N.c"fx0

Z5n]1d:^ T0尽管在加盟伊始曾被冠以水货名号,尽管曾被如今已经离队的巴尔博亚在训练中痛打,但佩佩仍然是皇马防守体系中的定海神针。数据最有说服力,在佩佩出场的比赛中,皇马场均丢球数为1.12球。而在他缺席的比赛中,皇马场均丢球数上升到了1.44球。

:|2?v4tK`xh0 皇马中文网5m4q(e i-w

稳定的防守就意味着胜利,在胜率方面,佩佩同样能给皇马做出贡献。在佩佩遭到禁赛的这10场比赛中,皇马战绩为5胜5负,胜率仅为50%。而在佩佩出场的比赛中,皇马胜率则高达74%。

RvH1n O.h!W0 皇马中文网cdN-]\Yh|0\

但对于佩佩而言,如何保持稳定的出勤率,却是个大难题。在加盟皇马的两年多时间里,佩佩因伤停错过了45%的比赛。07年夏天加盟皇马后佩佩很快受伤,并断断续续休养了半个赛季。上赛季佩佩没怎么受到伤病侵袭,但却遭遇到了长期禁赛。在佩佩缺阵的49场比赛中,皇马战绩仅为24胜7平18负。

[6FpF V H p}!rS$T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