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连签俩巨星能否平衡? 卡卡C罗共存隐忧大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358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19
皇马中文网)EG1yva8u

皇马即将签下C罗,葡萄牙人将与卡卡一同打造也许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攻击组合。下赛季皇马的阵容,越来越趋向媒体此前揣测的那套星耀银河的班底,而难题也就留给了佩莱格里尼,从未带过这么多大牌的智利教头,居然要摆平两位当世最强高手,最高明的“工程师”也得斟酌许久。

i0i }7Ce,GY-r0

9AZ9Vy$[8^]/D J0卡卡与C罗能否共存?当然,从位置上说,C罗踢前锋或右边锋,卡卡担任前腰,看起来并无冲突之处,考虑到当年皇马的银河舰队能塞下六、七大巨星,同时容纳两人似乎也不算夸张。皇马中文网7QG {4y$V~,UB

a4J4mb6L3Op0不过从踢球风格上而言,两人有相似之处,速度快,爆发力强,个人单兵作战能力出众,都是需要脚下拿球的类型,佩莱格里尼能否分配好两人之间对球权的控制时间,也是一大大学门。毕竟在AC米兰和曼联,两人都是无可撼动的领袖加战术核心。皇马中文网6fgdD-eQ"B.O;x$@m;pH

皇马中文网+]9q"lu jF9[

值得忧虑的地方也有,比如两人的个性。卡卡并非不能容人之人,个性上与世无争的他与小罗在AC米兰和巴西队都相安无事,邓加与安切洛蒂之所以不让他们俩首发有战术上的平衡考虑。但C罗不同,在曼联他就是喜欢集纳所有镁光灯将头于一身,时不时闹出点新闻,很擅于炒作自己,老大心态十足。鲁尼在曼联为他牺牲了不少,转投皇马后的卡卡,也许未必会争球队头牌,但也很难主动放低身段。

?.VE&G KnT0

/|1N&_|S(r0别忘了,皇马更衣室还有真正的大佬劳尔,拒绝比利亚加盟、又曾对罗本吃独食发出警告的皇马队长,未必能接受突然多出两位球场老大。尤其是个性张扬又一点就着的C罗,下赛季皇马更衣室的故事只怕不少。

]Y5@!g9k2rv?0

.wDyRo;x7g?3[J!p0佩莱格里尼如何平衡阵型也是重点。在维拉里尔他对双后腰阵型十分青睐,改造防守不佳的皇马很可能照办。这也意味着前场只有四个攻击手名额可用,C罗卡卡一起上,另外两人如何选择便很有讲究,是用劳尔加一名前锋,还是加派中场稳固阵型,学问还大。

h#X6Z R:x;g4H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