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卡卡C罗让卡西振奋 门神称欧冠务须打破8强魔咒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4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1
皇马中文网dxp-P4N

虽说上赛季联赛卫冕失利,但皇马在近三个赛季中却也两夺联赛冠军。然而,自从2003/04赛季欧冠联赛的1/4决赛中被摩纳哥淘汰出局后,皇马现已连续5个赛季没有打进欧冠8强。不过,如今随着弗洛伦蒂诺的上任与卡卡、C罗等顶级球星的到来,皇马下赛季在欧冠联赛中的表现已让无数人开始期待。本周四,卡西利亚斯就对此表示,下赛季皇马务须打破欧冠8强魔咒,这是成绩底限。皇马中文网w}4XJu:xEm

皇马中文网"l.cO gJ#Uh

“当一个势不可挡的巴萨出现以后,如今皇马必须给支持们重新带来兴奋的感觉。弗洛伦蒂诺的工作做的很不错,我们希望自己可以尽快忘记上个赛季,并且迎来属于皇马的一个伟大时代。”卡西利亚斯在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说到。

t2vDs d?a0

)kl;o H+q.@(`7m,S[02009/10赛季的欧冠决赛将会在伯纳乌球场举行,在卡西利亚斯看来,这绝对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机会,下赛季的皇马应尽最大努力进行决赛,而在伯纳乌球场当一名旁观者则是上世纪最佳俱乐部所无法接受的。

5U}u;V6S(|0

|y aN,Rw XLGz0不过,由于球队重组肯定需要磨合期,所以卡西利亚斯对于下赛季欧冠征程也并没有盲目乐观,对此继续说到:“对于所有皇马支持者来说,在伯纳乌参加欧冠决赛至关重要。最近几年我们成绩的确不是很好,但我们必须应打破(8强)魔咒,并为此竭尽全力。”

^ } ?8c+hmpc#@0

\rp1J|0皇马的重组进展目前形势喜人,并且当赛季开始前一切都会得到稳定。因此采访中卡西随后便谈到一些关于国家队的话题,而国家队成绩与表现则让他感到十分高兴。“自2008年以来,我们在一系列比赛中一直有着很好的表现,现在我们想以一种相当不错的状态进军南非世界杯。”

o`P]Gt7`0 皇马中文网6I J3~&xfN,R

“当你还很小的时候,你会梦想去为皇马踢球,进国家队,去踢世界杯,并且赢得最后的冠军。我可不想自己在没能随同国家队赢得一些重要锦标之前就退出足坛,即便是我现在已经随同这支球队获得了一些胜利,但我仍渴望能赢得世界杯冠军。对皇马来说,我们每年都渴望赢得欧冠联赛,但世界杯四年才一次,我们必须好好抓住机会。”

"FO i`!c+A x_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