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老佛爷回击巴萨抨击: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人民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90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1

k@H#c-Tw Na{X0尽管皇马的引援行动在近一周来严重遇挫,但此前斥资1.6亿欧元收购卡卡和C罗制造的轰动依然没有褪去。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近来就相继表示了对皇马做法的不满。作为国内联赛最大的敌人,拉波尔塔甚至用上了“帝国主义”和“傲慢无礼”这样的词语来抨击对手。对此,向来不愿陷入口舌之争的弗洛伦蒂诺也是郁闷不已,甚至略显委屈的回击到“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

'Da'w u$j.j9x0 皇马中文网(D8{"j3aD`~yR4J

在2008年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影响下,十余年来一直保持经济快速增长,逐步跻身欧洲发达国家行列的西班牙也受到了严重的打击。经济衰退、民众失业的现象让这个国家深受其难。因此当弗洛伦蒂诺带着3亿欧元巨资回归皇马主席之位,并从意大利和英格兰两国挖来顶级球星的行为,其意义早已超出了传统的体育范畴,而被更多的西班牙人看作是本国经济复苏的标志。皇马中文网[ @9R;~ _@

-@!k*~O#f9G9k&F0在这样的情况下,被巴萨主席责难为“帝国主义垄断”的弗洛伦蒂诺自然难消怨气:“我们绝对没有任何的‘帝国主义’倾向,也没有表现出傲慢自大。所有人都知道,这家俱乐部永远是服务于社会的。我们创造的经济利益并不是落入了自己的腰包,而是给全社会带来福利,特别是给孩子们。”在接受哥伦比亚电台采访时,政治家出身的弗洛伦蒂诺动情的说到。

9r0nZ5|Q}P*C0

o.`N5V8J0弗洛伦蒂诺所言虽有讨巧之嫌,却也并非信口雌黄,毕竟在卡卡和C罗相继到来之后,再次成为“商业航母”的皇马将在各个领域全面出击,为社会就业做出的贡献绝对不可忽视。在老弗爷看来,皇马的经营策略尽管显得独树一帜,但却是根据俱乐部实情做出的最佳方案:“我们的经济模式一直都是以竞技计划为根基的,那就是用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带来最大的收益)。”

4VM4?2nc+q r3qZ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