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前皇马主席爆料:伊涅斯塔三年前险赴伯纳乌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93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1

D(E,_y$dKH0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尽管说伊涅斯塔早在2004/05赛季各项比赛就曾为巴萨出场达到45次,但他真正打上主力却是在2007/08赛季。不过,在那段时间当中,他却差点离开诺坎普。本周四,《每日体育报》便在其网站的“机密要闻”一栏中披露了2006年夏天所鲜为人知的一幕。

|P`j|!r0

Lh l)^?Rbg0有印象的球迷也许不会忘记,早在两年前的夏天,时任皇马主席的卡尔德隆曾打算拿出6000万欧元求购伊涅斯塔,而得知死敌挖角意向以后,巴萨便火速将伊涅斯塔的年薪以及合约年限有所调整。然而,卡尔德隆却并非皇马那里第一个“想吃螃蟹”的人。皇马中文网 kf4Id3gE ~#|Z

皇马中文网t_7p R+g7q*c

在《每日体育报》的这篇报道中指出,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17日),据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透露,其实早在2006年夏天皇马主席大选期间,当时曾是皇马主席竞选人之一胡安-帕拉西奥斯就已经和伊涅斯塔达成转会协议,只要胡安-帕拉西奥斯当选,那伊涅斯塔就将火速改披白色战袍。不过,由于当年夏天进驻白宫的是卡尔德隆,因此这笔铁定产生轰动效应的转会也就此胎死腹中。皇马中文网Kn iW7Sx*oF

皇马中文网PN o5HXu {K5d1]P

近两年以来,伊涅斯塔曾无数次强调自己不会前往皇马,可那为什么当年胡安-帕拉西奥斯又曾将其说服呢?原因或许是多方面的。正如先前所提到的,2006年期间的伊涅斯塔还不是巴萨主力,并且由于哈维的存在,他基本上看不到进入主力阵容的希望,所以难免会有一些其它想法。

5Mo,fn-[v H)`0

|j t)k P MBTP0此外,一年前西班牙媒体也曾有过披露,其实早在伊涅斯塔还是儿童时代的时候,他的父母就曾希望儿子能够效力皇马。可是,由于皇马青训营附近的街道经常有不少妓女在游荡拉客,而伊涅斯塔的父母很担心年纪轻轻的儿子因把持不住诱惑学坏,所以,其于种种考虑,父母决定改变想法,将伊涅斯塔送到另外一所顶尖足球学校,而那里便是培养了无数顶尖球星的巴萨青训营--拉马西亚。皇马中文网@0a jR@.j8e?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