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豪砸6000万镑购卢卡库 球探已5次考察小魔兽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17次 时间:2016年3月24日 14:15
皇马中文网~ mrxL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西甲豪门皇马将在今年夏天求购埃弗顿射手卢卡库,为了让太妃糖放行比利时小魔兽,皇马愿意斥资6000万英镑,而卢卡库也愿意在欧冠的舞台上来展示自己的能力。皇马中文网Iyn'G1U$x)H:X

皇马中文网+pvr0T)dLX!ubE

皇马中文网U'fYTv/q{1K

皇马中文网z$?2y8hMd"{(t

皇马为卢卡库报价6000万镑

gXOP_};A0

A5v#U:K7?6b0卢卡库在本赛季的状态非常出色,在37场各项赛事里,小魔兽打入了25球,这样的发挥引起了多支豪门的瞩目,包括曼联、巴黎,而据称,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有意在今年夏天回购小魔兽。《太阳报》则指出,皇马也加入了卢卡库的争夺战,而西甲豪门的球探甚至已经至少5次来到古迪逊公园球场考察卢卡库的发挥。皇马中文网 o/y6A%M X'XX@+Sc@ ?

"sY)Hu T9A O K0英国媒体指出,为了收购卢卡库,皇马决定在今年夏天拍出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当初埃弗顿从切尔西购入小魔兽花费了2800万英镑,可见皇马方面开出的转会费其实非常的有诚意。

't1]/R$ND7I/yW0

"WY"b Mf#Er @)l&G"V0虽然埃弗顿不希望卢卡库走人,但是英国媒体获悉,卢卡库本人渴望离队,他希望在欧冠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能力,埃弗顿很难为其提供这样的平台,而皇马每年都可以获得欧冠的参赛资格。《太阳报》还透露,卢卡库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已经同皇马方面进行了对话,可见,皇马对于卢卡库是真的动了心。皇马中文网'y _dIWn$H$Zu

*Y&Tg#~-AD0~WZB0卢卡库的加盟很可能让本泽马离队,而《太阳报》也指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正在酝酿清洗法国人。目前本泽马深陷各种官司困扰,他很有可能在今夏离开伯纳乌。

:N@9c&r0j1K^t,d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