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欲挖英格兰19岁红星 七成球迷盼留用莫拉塔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22次 时间:2016年3月30日 13:41

7Wfa&D h-k0由于禁援令极有可能被缓期执行,皇马今夏必将进行一番大采购。在中前卫位置上,齐达内最想要博格巴,但法国人更想去巴萨。《阿斯报》指出,皇马如今已经给博格巴找好了引援备胎,他就是19岁的英格兰国脚阿里。皇马中文网 F'zW RJ$?

fn K,DyX0

a,?(PA"U/O*yZ-R0

?|8sR#@0皇马欲挖英格兰19岁红星皇马中文网e:L2B0Es$`a

皇马中文网])~*Gd\ru

阿里有着尼日利亚血统,他出生在英格兰,并选择为英格兰效力。阿里踢中前卫,他被视为新一代B2B型中场(box-to-box,也就是常说的全能型中场)里的佼佼者,杰拉德和兰帕德是他的模板。本赛季中,阿里为热刺打进7球并助攻11次。而在英格兰3比2逆转德国之战中,阿里被BBC选为全场最佳球员。

l4~.R'gd%A$LX!q%~0

#B)z#t9Uz Te zG-c3Y0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这样评价阿里:“他还能胜任10号位,他可以为之前移。他最大的优点在于非常非常聪明,这无关跑动能力和技术能力,而是在于他知道如何去解读比赛。”皇马目前的确缺乏各方面能力相对均衡的B2B型中前卫,阿里能填补皇马这一类型球员的空白。皇马中文网/w/Op{BhU

\a5g&U Dp0在锋线上,皇马有权在今夏回购莫拉塔,但西媒认为弗洛伦蒂诺很可能会立刻将其加价出售套现。皇马应该怎么做?《阿斯报》进行了民意调查。民调结果显示,71.5%的球迷希望皇马在回购莫拉塔后留下他,只有28.5%的球迷希望将其加价出售。莫拉塔出自皇马青训营,如今已经是西班牙国脚,他在离开伯纳乌之后进步幅度极大。

)L4yKd%_'b p1`0

,QDf ?c^!K0德国媒体则透露,皇马目前还在考察霍芬海姆中卫聚勒。20岁的聚勒是德国U21国青队成员,据悉皇马愿意为其报价1200万欧元,目前沃尔夫斯堡也对其很感兴趣。拉莫斯即将30岁,佩佩更是已经33岁了,皇马需要为未来储备人才。

%y` @ l.~}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