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官方否认向英超抛售球星 斥责英媒无中生有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3次 时间:2009年6月20日 13:21
皇马中文网.nv"o-Zf @6g

用“从来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来形容今夏的皇马可谓再合适不过,在卡卡和C罗先后以天价来投后,曾经为皇马征战四方的球员们也开始为前途忧心忡忡。英国《卫报》近日曝光了皇马以传真方式向英超球队兜售队内9名大将的消息,而西班牙各大媒体也纷纷转载了这一“内幕新闻”,给皇马内部造成了极大的恐慌和不安定。

0zq z FP8RR0

-~)S%I4o'd gFLO:W r9T0皇马中文网K/e+@r.\-F4X9kV U

皇马中文网$h!{gcWq'l6Z|

皇马否认将大清洗

1R8w%O1TDL0 皇马中文网(A\ ER.Qu

在《卫报》披露的9人抛售名单中,既有罗本、范尼和海因策这样的前英超旧将,也有斯内德、范德法特、德伦特和亨特拉尔等“荷兰帮”代表人物,剩下的两人则是重伤初愈的迪亚拉和沉沦已久的萨维奥拉。尽管弗洛伦蒂诺曾亲自承认俱乐部会卖掉一些球员,但却始终没有公布过具体人选。因此当以《每日体育报》为首的西班牙媒体纷纷转载这一消息后,皇马内部的震荡可想而之。皇马中文网:Np+[ng,xB;LE

2j*t4?:|Ma#Q0为了平息由此产生的争议,并为随后的引援创造更好的内部环境,皇马官网在北京时间6月18日发表了一则官方公告,义正言辞的否认了向英超兜售球员的所谓“内幕消息”:“一些西班牙媒体在今天转载了来自英国《卫报》的消息,声称皇马以传真的方式向英超球队兜售球员。在此,皇马俱乐部严正否认这样的说法,(英国媒体的报道)完全失去了对皇马球队成员最起码的尊重。”

RWB'm+k'i^+F-@%`0

q4~"{^q h6Su0其实皇马此番做出官方声明也并不会保证以上球员均会最终留守伯纳乌,毕竟弗洛伦蒂诺早已表态下赛季一线队只需要25名球员。在媒体曝光的9人中,除了已过巅峰的范尼和失去民心的罗本几乎必走之外,其余人选却并不一定会遭到清洗命运。

/Kk B/H5B |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