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成绩好底气足!齐祖插手皇马转会 和老佛爷分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24次 时间:2016年5月22日 13:19
皇马中文网]F-J1k d

齐达内在中途接手皇马后做得很好,在西甲联赛险些反超巴萨,并且还率队杀进了欧冠决赛有望捧杯。出色的成绩让齐达内有了底气,甚至开始插手俱乐部管理事务,他要求皇马俱乐部请来尤文体育经理帕拉蒂奇,负责球队的转会工作。皇马中文网 K7A#D%nZ,L*mS-T

皇马中文网K4FF9{(nr$f0d

皇马中文网g0A2O+L:I8}bK

皇马中文网5?tMW!_%a&Y

皇马队内虽然球星众多,但阵容也存在短板,比如虽然中场球员不少但只有卡塞米罗这样一位防守型后腰、在左后卫位置上马塞洛没有合格替补等。这是因为很多时候皇马的引援都是弗洛伦蒂诺主席自己独断专行,他更注重的是球星的影响力,而不是球队的现实需要。

\`&T&B}tFu7b0

8FA$k$EC-F7V,a;?0齐达内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因此向弗洛伦蒂诺主席推荐了尤文体育经理帕拉蒂奇,希望能请来这位意大利专业人士负责皇马的转会。帕拉蒂奇过去曾在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工作,2010年来到尤文担任体育经理。2012年正是在帕拉蒂奇的努力下,尤文只花费了少量培训费就从曼联签下了博格巴,之后莫拉塔、科曼等人也都是帕拉蒂奇的引援妙笔。

8CCyO9r_0

9Cw6TylA L!B.ZH'\D0曾在尤文效力多年的齐达内和旧主关系不多,也很了解帕拉蒂奇的能力,因此才希望皇马能挖来这位转会高手帮助自己打造更强阵容。而《阿斯报》指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过去也有和意大利经理合作的经验,比如萨基、布隆泽蒂都曾担任皇马顾问,因此他也不会排斥挖来帕拉蒂奇。

c&u-~"~n Ne%L%so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