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两大将同天手术成功 门神或缺席赛季初备战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21次 时间:2016年6月11日 20:06
皇马中文网Q&N&g5qML;v

当地时间6月9日,成了皇马队内的手术日。两员大将纳瓦斯和达尼洛,都在昨天接受了手术,以解决困扰他们多时的伤病问题。这两人的手术都取得了成功,他们将会利用暑假尽快完成康复。

y5`_ UC;I^{.G0 皇马中文网AV-{/J$}E2u gNilJ

皇马中文网NF'a K(Wr&x

皇马中文网"ob*v;c.JD*p/u

纳瓦斯的手术十分成功皇马中文网5o+p9}9Uwt3qa g s

!yJ)?7f2{DK&iJ0在上赛季末,纳瓦斯遭遇左脚跟腱伤势。他在赛季冲刺期复出,但在欧冠决赛后伤势复发,并因此缺席了美洲杯。昨天纳瓦斯完成了跟腱手术,他将休息5-6周。皇马中文网fUZ6d&@M?

皇马中文网n^+gjId]u,k

休息5-6周?是的,纳瓦斯将会错过皇马下赛季初的备战。今夏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皇马球员,将会在7月15日归队报到开始备战新赛季。如果纳瓦斯无法提前复出的话,他将无法错过赛季初的前期备战。不过纳瓦斯不用担心错过欧洲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在八月上旬开战,届时他就将伤愈复出。

3W5@ k7K$|Y3`0 皇马中文网Y0]r]9c!`+W

在上赛季中,达尼洛也一直受困于右脚踝伤势。在落选美洲杯阵容之后,达尼洛决定手术根治伤势。达尼洛需要休息4周左右,这意味着他将不会错过赛季初的集训备战。

9HU%l7]t0h OV(^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