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加泰媒体:小法欲叛逃切尔西 主动联系皇马却遭拒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9次 时间:2016年6月20日 14:18
皇马中文网8C#c:S e`m

在上赛季中,法布雷加斯在切尔西表现平平。孔蒂如今入主蓝军,小法并不太想为意大利人效力。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法布雷加斯已经主动联系皇马,他想要加盟白衣军团。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皇马似乎拒绝了小法。

,^x,[Q%Uf v0 皇马中文网$mxCs6r#~T

8v V,F xw l0 皇马中文网F9y"JSy.Q

皇马拒绝法布雷加斯,原因也很简单。在中前卫位置上,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是皇马三大主力。魔笛最为全面,克罗斯掌控节奏,卡塞米罗是蓝领。法布雷加斯如今定位相对模糊,他缺乏突出的特点,在与这三人的对比中丝毫没有优势。齐达内最想要的是博格巴,而不是87年出生的法布雷加斯。

w*c$D8^;Qf7Zbp0

$K)A:^ML W#ns7d0不过如果小法真去了皇马,诺坎普等待他的必将是地狱。小法是拉马西亚的孩子,但在巴萨效力时表现不佳,并且时常听到嘘声。如果法布雷加斯加盟皇马的话,他势必会被巴萨球迷视为叛徒。真要和皮克、梅西这些童年好友在场上兵戎相见,小法心里会是什么滋味?

8S I+HI`d|Q#?0 皇马中文网#TWl ?d.hq

西班牙即将进行欧洲杯第二轮小组赛,莫拉塔还没明确自己的未来。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莫拉塔不可能重返尤文了。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莫拉塔向尤文索要750万欧元税后年薪,这是尤文所无法接受的。要知道,博格巴税后也只拿600万欧元而已。皇马中文网G z){Y!k"?t0le

皇马中文网$Q2Gq"lQ`)F(i

《罗马体育报》则指出,科瓦契奇将以租借形式为罗马效力一年。科瓦契奇不受齐达内重用,此前他和AC米兰、尤文图斯都传出了绯闻,不过罗马却后来者居上完成截杀。

7o6eD(PkE:|Z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