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皇马引援目标已锁定:比利时天王+德国超新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16次 时间:2016年7月12日 02:40

:M!E(D0qz/Kp0在博格巴的转会争夺战中,曼联凭借财力优势抬到了领先地位,并将皇马挤出战局。不过,银河战舰已经找好了新的引援目标,如果这三人能够加盟,战斗力绝不会比一个博格巴弱。

S[G8P{6{s+p0 皇马中文网 id7Tg&cri+~

皇马中文网M.^L@QEu(V

皇马中文网0}8M7B p['N.|*c.? n dQ

首先就是比利时天王阿扎尔,上赛季他在蓝军过得并不顺心,不过这也让他的转会身价随之下降了不少。阿球王同切尔西的合同到2020年才会到期,不过如果他自己去意已决,孔蒂和阿布也不会过多阻拦。

EShRM)I0

W,r\ |j'J/z6i0其次就是德国新星德拉克斯勒,他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潜力。同阿扎尔的情况相同,他的合约同样要到2020年到期,但由于他更为年轻,因此转会操作难度也会更大。皇马中文网O|;~];?$} EDIK `5p

L%eV0T]7q&fx'X0以上两人都属于边路尖刀,并非博格巴类型的中场悍将,为了补强中场中路,皇马相中了葡萄牙主力安德列-戈麦斯。虽然名气不大,但他在葡萄牙夺得欧洲杯冠军的征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4次代表球队首发出战。年仅22岁的他正在西甲巴伦西亚效力,一旦皇马真的提出报价,相信他很快就会来到伯纳乌。

@rz,U9`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