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抬价队"牛X!皇马已放弃博格巴 佩佩劝坎特加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7次 时间:2016年7月12日 02:40

^+[~6Fl0|wT2_0齐达内还没正式率队进行新赛季的备战,他就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尽管齐达内钦点收购博格巴,但皇马却已经放弃了引进尤文中场的念头。《天空体育》指出,由于无法在竞价上PK掉有着“抬价队”之称的曼联,皇马已经退出了博格巴争夺战。皇马中文网`4M+dGPY

皇马中文网w3\x v0Jb)t

皇马中文网'm:h d m q)J

Z;A&nu8Q?5pJAh$H0皇马买不起博格巴

fT7`}Th0 皇马中文网#lK W3b2a*O'Ngo

为了得到博格巴,曼联彻底拼了。曼联的报价为1亿欧元,同时还有2300万欧元的上浮空间。尽管弗洛伦蒂诺向来以烧钱著称,但仍然“抬不过”曼联。弗洛伦蒂诺烧钱引进的巨星,基本清一色都有着极高的市场价值。博格巴能力没的说,但黑人球员并不具备顶级的商业价值。

*k~Bxr5Ami0

I9n3t]6Fi0

4h}O%S.qqtbU0

nKM6Vpi;S.F0佩佩拉住坎特,低头私语

.L:dh7X5qr[)q(`0

u2P(L6@1?5OF0皇马不愿意用超过一亿欧元的价码买来博格巴,但却有可能用2500万欧元的价码买断坎特的合同。在欧洲杯决赛之后,佩佩曾与坎特耳语了一番。《阿斯报》怀疑,佩佩当时是在劝说坎特加盟皇马。皇马目前只有卡塞米罗这一名防守型后腰,坎特能与巴西人一起形成中场双保险。

:n ?g!P;Rf0 皇马中文网 ]"x0[y{Q

而另一名球员,被皇马外租的卢卡斯-席尔瓦,如今有了大麻烦。上赛季卢卡斯-席尔瓦被租给马赛,但基本被封杀。皇马如今本打算将其租给里斯本竞技,但他在体检时被查出了心脏病,并因此被退货。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卢卡斯-席尔瓦宣布提前退役。要知道,他才刚刚23岁而已。

3E2X!\ ?O$Vs;QK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