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佛爷力劝小贝回皇马当形象大使 巨星战舰要重组?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5次 时间:2016年7月23日 23:46
皇马中文网(j5lIf i5XDv*gD&L

如今的罗纳尔多,成了皇马在南美洲的形象大使,但弗洛伦蒂诺并未停下“回收”旧部的脚步。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弗洛伦蒂诺正在竭力劝说贝克汉姆回皇马当官,佛爷希望小贝能成为皇马在美国的推广大使。

1Q8e b"Xk8n p ^ra0 皇马中文网?'FdR }^P%^Zz8l

B8Uy7`q!O0 皇马中文网VN7knq;} k

小贝将重返银河战舰?

H%z n$g9y0

1zOFzI)b}3mGU0自从退役之后,贝克汉姆就扎根美国,并且准备组建自己的大联盟球队。为了尽可能开发美国市场,弗洛伦蒂诺希望贝克汉姆能在皇马“兼职”。如果贝克汉姆出任皇马大使的话,皇马在美国乃至整个北美的号召力将会大大提升。

Y(M([SeY4bi0

)]+F,^qn9?8R1K Q0在银河战舰时代,皇马曾经有七大巨星。目前有3人已经回归皇马,其中齐达内是一队主帅,卡洛斯在青训营工作,罗纳尔多则是南美洲形象大使。如今,弗洛伦蒂诺希望把贝克汉姆也重新请回伯纳乌当官。

S u0fg e8|!v)lB0

b i+}c1`W0在七大巨星中,欧文目前在当解说嘉宾,皇马暂时没有邀请他回归。弗洛伦蒂诺倒是想要劳尔回归,但劳尔最终选择出任西甲官方在美国的形象大使。弗洛伦蒂诺绝对不会邀请菲戈回归,当年菲戈离队时曾与佛爷闹翻,如今菲戈把自己定义为国米名宿。

-Wy'w~O w&s/s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