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魔鬼体能师"练哭"皇马群星 本泽马差点肌肉拉伤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20次 时间:2016年7月25日 18:04
皇马中文网4I W4Na'^X

皇马大部队如今正在加拿大进行赛季前的集训。在这段时间里,队内最受关注的人是新来的体能师平图斯。这名魔鬼体能师,甚至成了今天《马卡报》的封面人物。平图斯为球员们制定了非常高强度的训练计划,有不少球员甚至无法坚持到训练结束。

I5oex9Zt R!jH M?0

Q(o7G4fT!P U"t0

wMW-J|rL.S0

7N_,]!IkKN0吓趴众球星的体能师平图斯皇马中文网!K,["Q5^7x1qM b:k

)M.a/y!h-gl Y`Q0平图斯的训练方式,被《马卡报》誉为意大利式,那就是进行大量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但较少进行有球训练。在这段时间内,平图斯率领皇马球员们进行了大量的力量训练和跑步训练。这名留着花白胡子的光头体能师,成了皇马球员们眼中的魔鬼。

]w_:|2['U)R/pV A1H0

5mp#vaz4y5hxc0在这一周的训练中,不少皇马球员甚至无法全程坚持下来。在本周前半段,达尼洛、马科斯-略伦特、阿森西奥等人就都在训练中提前离场。在本周五的训练中,本泽马甚至只练了25分钟就临时退出。当时本泽马感觉肌肉不适,他担心过大运动量会导致自己伤势复发。不过好在本泽马没有被练伤,昨天他又回到了训练场上。

@@$m4s@0@d0

:z P8b#g&Ti3Y0说起平图斯,皇马很可能还要为他吃官司。平图斯原本效力于里昂,皇马在他与里昂仍有合同在身的情况下硬挖来他。平图斯已经开始在皇马工作了,里昂主席奥拉斯则威胁要把皇马告上国际足联。

J!n)[ g1ys0

)vufG2dnMTi0在球员时代,齐达内是艺术足球的化身。但在当了教练之后,齐达内却是个强调体能和对抗的强硬派。在一月份出任皇马新帅之后,他就利用国王杯出局后一周一赛的机会狂练体能。皇马在赛季冲刺期状态上佳,直接源于齐祖上任伊始的这波拼体能。皇马新赛季中将参加西甲、国王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比赛,这让齐达内提前开始狠抓起了体能。皇马中文网?*e3o"}Gh xF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