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皇马接近签博格巴备胎 3000万镑抢签法国黑又硬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18次 时间:2016年7月29日 23:22

.a:_L v!f0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旦曼联确认签下博格巴,皇马将转攻纽卡斯尔的法国中场穆萨-西索科,他有望在未来几周以3000万英镑加盟银河战舰。

#@s H Gt!x!b0

7c0y(^R OB4H0皇马中文网i^ m7Mle o

皇马中文网 h+WY\z$NOS"U

26岁的西索科正值当打之年,已经在纽卡斯尔效力3年半时间,是英超赛场上著名的黑又硬。纽卡降级后,西索科多次表示要求离队,并希望喜鹊降低要价,这样他才能找到好东家。

n!] FbQBe(?,b0 皇马中文网QX4T QV S

西索科还是法国杀入欧洲杯决赛的重要成员,在对德国的半决赛和葡萄牙的决赛中都有不俗发挥。纽卡因此坐地起价,他们本来为西索科标价2200万英镑,但欧洲杯后他的身价飙升到约3000万,相比1亿镑的博格巴,这个价格依然很实惠。皇马中文网/B}'hy!j

皇马中文网2J_yv/Qib

皇马的头号中场人选本来是博格巴,但他们无法匹敌曼联的创纪录报价。一旦曼联确认签下博格巴,皇马就会加快引进西索科的步伐。纽卡提高要价曾遭到西索科方面的抗议,但现在他们相信皇马兴趣浓厚,可以满足纽卡的要价。

g+kT(`M"`K0

ht j$z df0纽卡主帅贝尼特斯上赛季曾执教过皇马,他也确认了皇马对西索科的兴趣。欧洲杯后多家俱乐部打起了西索科的主意,包括多特蒙德、埃弗顿和很可能失去博格巴的尤文图斯。

8q N(P"zHx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