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暖心总裁!C罗晒与J罗合影:要嗨皮 力挺后者留队?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7次 时间:2016年8月19日 23:08

F \J3z#vI f vlp6W0转会期还没结束,关于J罗要离开皇马的传闻不绝于耳。不过,作为皇马的头号球星,C罗在这一敏感时刻却对哥伦比亚人表示了支持。皇马中文网-L!k.{i'v

Gp\M'T\cc0

5u;^GI Y O9Ud0 皇马中文网#m[7fjQiFr.?

C罗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与J罗的合影,J罗双手紧紧拉住C罗,面带笑容。“大哥”C罗同样是满面笑容,气氛十分融洽。同时,C罗还为这张图片配上了一句话:要开心啊,尽显暖心总裁本色。皇马中文网:cXu[#cw(o5sBv

A7|/U.L#?q0J罗和C罗之间的关系一直非常好,当年J罗刚刚加盟皇马时,就曾表示自己的偶像正是C罗,能与他成为队友是梦想成真。C罗也在J罗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之后,同他合影留念。

Q2]O7{?c w0

Lk4ECZA0当然,两人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这也让他们的交情更好。作为本国国家队的队长,两人还在金球奖投票时为对方投票。

$g"W+nE m/h s`9F0

X6y2S3L;]3mFw0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否认J罗离队的传闻,加之C罗力挺,相信新赛季的比赛中,哥伦比亚人一定不会在替补席上蹉跎年华。

1c!jvPdh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