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祖解释为何换下C罗:为欧冠留力 他没有生气啊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68次 时间:2016年9月25日 13:49

6xE(`XI0西甲第6轮,皇马客场2-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遭遇2连平,领先巴萨的优势只剩下1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谈到换下C罗的问题:要为下周二对阵多特的欧冠做准备。

%U xt'Qp0

Q.@/W2e av\wQ0皇马中文网]h;yw7p ?P

1|%E7f0nDfN0对于平局,齐达内点评:“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你会得到机会,但如果最后时刻没守住的话,还是不够,即便是两次取得领先。上场踢比利亚雷亚尔,我们的前45分钟不够完美,这次是最后时刻……我们丢了两分,但接下来会努力。”

p S ~ cU'O&] @0

,ko;DT*ws$Y~0第64分钟齐达内换上本泽马,皇马锋线上是贝尔、C罗、本泽马、莫拉塔的4前锋,齐达内表示:“本泽马和莫拉塔是可以共存的,中场也可以是4人,换下阿森西奥之前,我们的阵型也是这样。本泽马替补出场进球了,但我们需要在最后时刻保持高度注意力,我还需要看看丢球回放分析。”皇马中文网#O\ _F:} `XQH@

皇马中文网 MGp0I"X VtU1]&z

第72分钟2-1领先时,皇马换下C罗,对于这个换人,齐达内解释:“下周二我们还有1场比赛要踢(欧冠小组赛对阵多特蒙德)。C罗踢得很好,他也需要休息,今晚我换下C罗,是为下周二的比赛考虑。”

~a6s6j GI0

,D Q,vUfJ0C罗被换下之后似乎很生气,齐祖说:“不。很显然,C罗总是希望留在场上,但我需要为自己的球员考虑,尤其是下周二我们还有重要的比赛。”皇马中文网$g C2c'}OdN

皇马中文网4\5^-HdI%A4a

对于第85分钟的失球,齐达内表示:“我还需要进行分析,我认为这是不够专注造成的丢球,不过我不会抱怨和指责什么。足球有时候就是这么困难,你不能总是靠最后时刻的进球取胜。接下来我们将休息,准备下周二的欧冠。”

+]+Y;D{lxl0C0

'iO8@/m j| O0“我们有很多机会,也不缺乏进球饥渴感,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未能全取3分。当然,如果你是2-0领先,那会是另一种情形,我认为第2个失球,不是某一位球员的问题,而是球队整体。我们掌控全场,最后疏忽却葬送好局,足球有时候就是这么残酷。”齐达内说道。

4LSe!tY*W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