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争议!C罗疑似禁区内脚踢对手 手球被无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78次 时间:2016年9月28日 15:50

$OP-WQb)[%MG]0皇马中文网&GBYM@&~'l's

-Y9G#hr_ gV\&NS0  欧冠小组赛,皇马2比2战平多特蒙德,C罗毫无疑问是比赛的主角,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比0,还因为比赛中他有两个争议性的动作,而如果裁判对此明察秋毫的话,他极有可能被红牌罚下。

j)b[*g6Gzu0

:EZjP%z;sqwV0  C罗的第一个争议动作是手球,当时多特蒙德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在接近本方禁区的区域,C罗想阻止对方的进攻,结果发现除了手球犯规外没有别的办法。而幸运的是,主裁判克拉藤伯格并没有判罚C罗手球犯规,他认为葡萄牙人的手臂是贴着身体的。

c SS#No*BoTj0 皇马中文网.[;mm,~$W^

皇马中文网 E2M:d)A1? j&@xf

皇马中文网5q_2qO K{;E_)~^

  如果说这次禁区外的手球情况还不算严重的话,那接下去的一次踢人犯规,性质就显得恶劣一些了,主裁判也完全可以将其红牌罚下。那是比赛的下半场,皇马获得一次角球的机会,C罗与对方队长施梅尔策争抢位置,葡萄牙人自己在施梅尔策身后跌倒,这看上去很正常,但他在倒地之后,C罗的右脚疑似踢了施梅尔策的小腿。

n-LD ^xQy4W"q5x0 皇马中文网#w1x%t%iGf

皇马中文网}NqIT"dmc/m a7P

n}T0@ uK0  不知道这是有心还是无意之举,如果施梅尔策就此倒地,并作出痛苦状,那么C罗很可能会招来红牌的处罚,但多特蒙德队长却显得大度,他没有与C罗纠缠,而是就像没遭受过攻击一样跑开,再加上裁判对此的忽略,C罗就此逃过一劫。皇马中文网%I@8DF q4J!D

+`2d3X Q9XY~0  两次犯规,C罗连黄牌都没吃到一张。对此,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表示了不满,认为英国主裁判克拉藤伯格继续着自己帮助皇马的传统,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克拉藤伯格就曾忽视拉莫斯的一次手球犯规。该媒体还指出,C罗这两个赛季已经多次攻击对手,巴萨的阿尔维斯、拉斯帕尔马斯的西蒙、塞维利亚的克里乔维亚克、希洪竞技的卡萨斯、贝蒂斯的莫里内罗都是遭受过他攻击的受害者。(塞尔吉奥)

i i Pm)m F U/B d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