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主席:皇马只需签约最棒球员 不需要体育总监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8次 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3:59
皇马中文网$\6NIf NUN"D `

O`,ZUb*S;{ L.x0

G0c3TFRE:r0  在皇马的会员大会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皇马不需要一名体育总监来负责球队的转会事务。

7?)@l:L$H5Cgo[g0 皇马中文网;P&GKU+O

  自从2011年巴尔达诺跟穆里尼奥交恶之后,皇马解雇了巴尔达诺,自此皇马俱乐部不存在“体育总监”的职位。此前据《阿斯报》的消息,齐达内希望皇马拥有一名负责转会的体育总监,推荐葡萄牙人路易斯-坎波斯上任。不过这样的建议遭到了拒绝,事实上现在担任“体育总监”一职的,正是皇马现任主席弗洛伦蒂诺。

}5JGghr0 皇马中文网nZ,oN5Q(u IX

  弗洛伦蒂诺说:“我们不需要一名体育总监,不要被媒体牵着走。皇马签下世界上或者西班牙最棒的球员,青训营也是如此。皇马需要最棒的球员,所以我们不需要一名新的技术总监。”

WW8DK ^&{8M k0

&Qgw;Q3jQDcn0  (平次)皇马中文网,a~2|&o'yu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