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达内:BBC位置并非不可动摇 会给莫拉塔机会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88次 时间:2016年10月24日 14:00
皇马中文网M3m%q4{4@v$n9ja

0rL,d'Xep:M!]0

6};F8yPX+C!L4|M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将在伯纳乌迎战到访的毕尔巴鄂竞技,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BBC并非不可轮换。

^(w#[l6u xp0 皇马中文网h7q^&i|@;i v6rF

  当被记者问到,是什么原因让BBC成为不可动摇的首发时,齐达内回答说:“你这么问我,是你以为BBC一定会首发出场。我还是坚持我以前的看法,那就是能够拥有三名如此优秀的球员,确实让我感到非常幸运,但是我们还有其他球员,每场比赛我需要做出决定谁将首发出场。我非常清楚这三人能够给球队带来什么,但在不同的比赛中,我们就会有不同的选择。”

{ S'p e6H `0

|,t/X \QC5b0  对于明天是莫拉塔还是本泽马首发,齐达内并未做出明确回答:“莫拉塔为球队贡献了非常多,他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对莫拉塔说,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而他将会成为球队成功的一部分。他本赛季会获得一些出场时间,但是赛季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会和其他的队友一样,有机会在比赛中出场。所以对我来说,上莫拉塔还是本泽马并不存在争论,他们一样,都非常重要,都是非常伟大的前锋。”

xG8ocpgA0 皇马中文网~.d$}vH-Gg ]\P

  克罗斯是本赛季皇马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对于明天是否会安排克罗斯休息,齐达内回答说:“我不会因为这个问题而操心,因为克罗斯他从来不担心这个问题。球队目前在那个位置上有卡塞米罗和克罗斯两个选择,但是我从不为此担心,因为即使只休息一天,克罗斯依然能在下场比赛中登场。”

G-zX+[Z5uiH0

/M:G(g+a;jG6X ^L0  (Marco)皇马中文网Z A |9^"[/[ v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