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齐达内:本场神进球远超我天外飞仙 定将载入史册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84次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5:11
皇马中文网 DY-h$j A(Bw`p[4M

皇马中文网P@ B#Sm9P

bMDk@8Dn6whU0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国王杯比赛中,皇马7-1大胜莱昂文体,为晋级下一轮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比赛结束之后,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对球员们今天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并表示比赛中纳乔的进球比自己在欧冠决赛中打进的天外飞仙还要精彩。

/Nr.XA r#fSh-f0 皇马中文网d+^e!C|

  齐达内表示:“我们球员今天在球场上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们踢了一场非常完美的比赛,球员们在比赛中的态度也让我感到满意。我们的对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如果放任他们表现,结果就会像他们打进的第一粒进球一样。但是我们在比赛中踢出了我们球队自己的风格,并且对对手十分重视,所以我感到非常高兴。”

'D?iU5U\0

:{.k ` }z F)Q)i0

UR'J2oiFFN#z0 皇马中文网G:xv:x'b FR

  在今天的比赛中,纳乔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剪刀脚进球,对于这粒进球,齐达内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纳乔的这粒进球实在是太精彩了,比我在当年欧冠决赛中打进的那粒进球要精彩得多。对他我感到非常满意,他一直在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他配得上那些送给他的赞誉。这粒进球将会被载入史册。”

c.Vrk"vb,b0

"L8Xw:KO3V0  首回合就取得了7-1的大胜,让第二回合也机会没有了悬念,但是齐达内却表现的非常谨慎,他说道:“我们现在什么还都没有赢得,我们还要继续脚踏实地的走下去,因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皇马中文网V;{*AMrJs

皇马中文网r5J3n[)n

  (Marco)皇马中文网'cr0M:y$B,a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