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最可怕不只有C罗 他们的板凳力量全欧第一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24次 时间:2016年11月21日 14:05

S*@c [rf*@ B0皇马中文网.n{W/C ER

jsF-I%GN0  面对马德里德比这样的重要比赛,齐达内却大胆地将伤愈的拉莫斯放到了替补席上。与此同时,佩佩也因伤无法上场。法国教练选择试验瓦拉内与纳乔组合的可靠性,这看上去是一种冒险,因为这一搭档是齐达内执教后不怎么用的组合,而且两年前瓦拉内与纳乔的搭档,还让皇马在客场0比4被马竞侮辱。当时,媒体上对纳乔和瓦拉内的批评铺天盖地,不过这一次,两位年轻球员用一场出色的比赛为自己正名。

\'qe1k `0 皇马中文网6p}:n D#`

  格列兹曼和托雷斯这两大杀手上半场几乎消失不见,这是因为瓦拉内和纳乔用出色的防守封杀了他们。两人破坏对方传中,切断马竞球员传球线路,吃掉了马竞两大前锋。而下半场比赛对他们的考验尤其严峻,不过无论是瓦拉内还是纳乔,都能非常及时又迅速地将出现在本方禁区内的空中球和地面球破坏。皇马中文网&F M$xP![~%B

l%P'C6T4H3i0  每次谈到球队的中卫时,齐达内总会提到纳乔,不过在马德里德比之前,纳乔还未在重要比赛中获得机会。在卡尔德隆球场,纳乔的表现不是“总能完成任务”,而是“可以寄予更大期待”。纳乔的表现越来越稳定,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皇马发现了一位高水平的中卫,上半场他完全窒息了托雷斯,而在马竞对皇马施加巨大压力时,纳乔也没有给对手一丝缝隙。他有速度,又给球队安全感。

*| i;{2Z#TO.oa N,YP0

k7m3O2j,t)b^0  与此同时,瓦拉内表现也十分优异,他的预判非常准确,在空中对抗方面十分轻松,他在防守方面没什么问题,瓦拉内与纳乔组合的水平超出人们期待。

kkr$qv*GA0

ou Q6PE#` Z0  此役,除了瓦拉内和纳乔,还有多位“中产阶级”球员表现出色。科瓦契奇和伊斯科也是例子。科瓦契奇本场比赛表现得很有效率,科瓦契奇的才华或许不如克罗斯,但你很难找到他的错误。他在场上竭尽全力,很具牺牲精神,这是非常宝贵的,而他的短传也很有威胁。

WG)if8o$E;k9R0

3xgr |f-\^ R9K0  科瓦契奇证明,有时候艰苦的工作和稳定的表现是可以获得奖励的。他是皇马中场的“盖子”,可以帮助球队弥补不足,在卡尔德隆球场这样的大地方,科瓦契奇用出色的出球证明了自己能力,他在莫德里奇左边踢球,是皇马碾压马竞的四中场体系中的关键一员,在替代卡塞米罗方面,克罗地亚人做得不错。皇马中文网7dna_dt)j

4fl+~%BDb0  《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指出,巴萨在诺坎普的平局对马竞和皇马来说都是好消息,但只有皇马抓住了机会。球员的缺阵或许对齐达内来说反而是好事,没有本泽马和莫拉塔,齐达内让C罗突前,葡萄牙人身后是卢卡斯-巴斯克斯——伊斯科——贝尔的三人组合,然后是科瓦契奇和莫德里奇。皇马全队运转良好,所有球员都在适合自己特点的位置上。伊斯科尤其出色,他在前腰位置上带队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C罗是上演帽子戏法的英雄,而在这背后,是皇马全体球员的完美配合。(塞尔吉奥)皇马中文网x;R.S7r8U%z4I6m%Pv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