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尴尬!数据证皇马无BBC反而更强 赢球率更高了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16次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11:26
皇马中文网h3y7Yc7kmP,lT

E%Z/~4Xst0 皇马中文网)Y T*__$z(SD

  贝尔因伤缺阵,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皇马都将面临BBC组合人员不整的局面,不过,《阿斯报》统计发现了一个“异象”,在BBC未全部首发的情况下,皇马的成绩反而更好。

5N-t+Rmk j f0 皇马中文网~\ l r Gt8TgE

  根据《阿斯报》的统计,在BBC组合至少一人无缘首发的情况下,皇马10场比赛取得了9胜1平的成绩,战胜的对手中不乏马竞和塞维利亚这样的强敌,只是与拉斯帕尔马斯战平。

QFi]5},u E0 皇马中文网(x@6bIy4w

  而在BBC三人同时首发的9场比赛中,皇马的战绩则要逊色不少,只取得了5胜4平的成绩,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埃瓦尔、多特蒙德和华沙军团的比赛中,皇马都没能带走3分。

)u+qn| i#w0 皇马中文网`N-~4P,R1lg

  同时,当BBC全部首发时,皇马9场比赛丢了12个球,场均丢球1.33个,场均进球数为3个,而在BBC未能全部首发的情况下,皇马10场比赛丢了9个球,场均丢球为0.9个,场均进球数为3.2个。皇马中文网y'~/\N/Zqb0h ^ J2]

皇马中文网8l[:}%|wT_)k

  (Echo)皇马中文网d l c^Z*CE-v8ZKO,~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