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J罗时隔66天首发但发挥糟糕 齐祖追平安帅纪录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13次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3:13

IL!i+~?z"tJv,^ Ui0

~C&`f!g0

f7X l5pm9y]0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B ynhy0 皇马中文网 |1z}h'W`

  主场迎战希洪竞技,皇马主帅齐达内重拾轮换,共对首发阵容做出五处调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66天内第一次联赛先发,纳乔和达尼洛分别顶替马塞洛和卡瓦哈尔进入首发阵容,而瓦拉内和贝尔,则分别被佩佩和本泽马所取代。随着人员发生变化,皇马的阵型也从4-2-3-1变更成4-3-3。

+Mp6D4ii*R&x5k)f2y0

X~d"p ox"l2v0

c4h$`6Y8Dro0

Oyg7sY%g0  自上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战胜沃尔夫斯堡之后,齐达内麾下的皇马已连续30场比赛不败。在这期间,球队还曾在主场5:1击溃希洪竞技。开场后,皇马球员进入状态很快,第4分钟,巴斯克斯在突入禁区后被伊斯马·洛佩斯绊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C·罗纳尔多走向十二码点将球打入!主队1:0领先。皇马中文网g"luq*|3q1E|d h$|

|/C)p%}s b!['k0  领先后,皇马的进攻踢得更加从容,巴斯克斯的传中和C罗的射门,令希洪门将马里尼奥颇为忙碌。第18分,J罗内收让出左路通道,插上的纳乔送出高质量传中,阿莫雷别塔冒顶,C罗鱼跃冲顶破门,攻入赛季第10球。在射手榜上,葡萄牙人已超越苏亚雷斯和梅西,暂居首位。皇马中文网Fw%Kd!M"w1d n

皇马中文网yv O _faI+RJW

2_r;DQ4r/Mo0

Mdy1n T8K$P^TZ9R0  开场不到20分钟就两球在手,让皇马的球员出现了精神懈怠。针对达尼洛位置感不强的弱点,莫伊·戈麦斯、卡蒙纳以及伊斯马·洛佩斯,连续从左路发起进攻。第35分钟,莫德里奇出现传球失误,套边的洛佩斯在第一时间传中,卡蒙纳绕到中卫身前抽射破网,希洪竞技在客场扳回1球。

3QW@$Fe1m w8q0

u*F G~`xO0

hTS3Xg5E+G0

?IV\[^*@oC0  据天气预报消息,这场比赛会有小到中雨。但到了下半时,雨量已完全超出预期。受困于泥泞的草地,主队的技术优势完全无从发挥。在瓢泼大雨中,J罗和本泽马就像是隐形了一般,没有任何存在感。而希洪竞技则借助两个边翼卫的上下奔跑,不断牵扯着皇马的防守力量。

/yi/U:ugP0 皇马中文网)VN9C~3S

  第71分钟,齐达内率先换人,马塞洛和阿森西奥分别替下拉莫斯以及J罗,这样一来,原本司职左后卫的纳乔,就内收与佩佩组成中卫搭档。齐祖的这次人员调整,差点酿成大错。此前还在左边路踢得风生水起的纳乔,在禁区内将维克托·罗德里格斯拉倒在地,希洪竞技赢得点球良机。作为客队的队内头号射手,乔普走向点球点。面对善扑点球的纳瓦斯,克罗地亚人将球踢飞,遗憾错失扳平的绝佳机会。在这之后,齐达内用伊斯科替换科瓦契奇上场,意图进一步加强中场控制力。虽然有些踉踉跄跄,但皇马最终还是保住了胜果,拿下联赛六连胜。

;N8t$| Sp,C0

f/S$W'lf*_0  战胜希洪竞技之后,齐达内治下的皇马已经连续31场未尝败绩,并已追平由安切洛蒂在2013/14赛季带队创下的不败纪录。而距离前主帅本哈克(1988/89赛季)创下的队史最长不败纪录,齐祖还差3场。

n Y^DzMg GQ0

l-@4d.k|$ifYb0

_ u _\*]'Ov|$l7?0

O/v}@p4v0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纳瓦斯/23-达尼洛、3-佩佩、4-拉莫斯、6-纳乔(71’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16-科瓦契奇(80’22-伊斯科)、10-J罗(71’20-阿森西奥)/17-卢卡斯·巴斯克斯、9-本泽马、7-C罗

&N8e;C#F^'m3XX0

~AQ^(Wd0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皇马中文网v!QSII k;U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