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曼联要和中超抢皇马功勋老臣 穆帅不计前嫌钦点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02次 时间:2017年1月03日 14:22
皇马中文网f2Q9~q_ q'AXAV

~8dpiy0 皇马中文网3v0QR$YC0X

  皇马中卫佩佩与俱乐部的合同今年6月30日就到期了,但双方至今没有续约,续约谈判也没有重启的意思。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俱乐部打起了免费引进佩佩的主意。此前就有媒体报道,中超河北华夏幸福开出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邀请佩佩加盟,而现在据《阿斯报》的消息,穆里尼奥也没有忘记佩佩,他也希望引进昔日的弟子,尽管在穆帅执教皇马的后期,两人的关系一度变得紧张。

5X,u _"I/R8`/C8`;}0

9tiNR z7P7F'c0  西班牙《阿斯报》透露,除了来自中超的报价,佩佩还收到了另外一些令他惊讶的邀请,比如来自穆里尼奥的曼联的邀请。皇马中文网5C[3qj5q9F

皇马中文网i(T8W*uS^/W(^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穆里尼奥虽然与佩佩关系一度紧张,他仍然要求曼联向佩佩发出邀请。佩佩与皇马的合同即将到期,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他现在就可以与任何俱乐部谈判了。

3^FE l6R!e0M0

zq-R'm9?X5t)URJ9U0  虽然曼联现在成绩不错,穆里尼奥却依然认为球队缺少一个有保障的中卫,而佩佩是他最看好的。当然,曼联要想免费得到佩佩也不容易,一方面,中超开出的年薪非常诱人,另一方面,佩佩对重新与穆里尼奥合作也心存顾虑。皇马中文网4zA)r]2u9W og\v

皇马中文网C;B q*D0J/~

  虽然两人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但在穆帅执教皇马的后期,佩佩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却并不融洽。佩佩不能接受穆里尼奥处理更衣室关系以及对外关系的方式。佩佩认为穆里尼奥将皇马变成了众矢之的,而穆里尼奥也曾讽刺佩佩:“对一个31岁的人来说,让一个19岁的小孩子(瓦拉内)抢走了主力位置,当然接受不了。”(塞尔吉奥)

*CHDw:Ej/w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