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BBC解体?本泽马铁心离队 皇马花心追锋伤他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55次 时间:2017年2月06日 18:15

Qd x|vm0

jdz8Z5@%^wK5m0

B:G}m(e5]a0  自从贝尔加盟皇马之后,BBC三叉戟就组建成型。无论是安切洛蒂、贝尼特斯还是齐达内,都把BBC三叉戟视为攻击线上的绝对核心。但如今,BBC的未来真悬了。弗洛伦蒂诺好不容易让C罗重新开心了,本泽马却又想要告别伯纳乌了。

igSKE4U0

Q3I3c G U8\{2u0  在进入本赛季后,C罗的个人表现全面下滑。C罗的场均突破数量,在西甲所有球员中排名第100位。而如果不算点球的话,C罗场均0.62球的数据只能排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第17位。在一月份,C罗就因为表现不佳而听到了来自伯纳乌球场的嘘声,葡萄牙人的回应是对着皇马球迷脱口而出国骂。

6o'ck\X)Y0

*q)} UkBwMH0  当年C罗被伯纳乌球迷狂嘘时,曾经闹出过伤心门事件,他直指高层没有对自己提供应有的保护。这一次,弗洛伦蒂诺学了乖。在皇马主场对阵皇家社会之前,弗洛伦蒂诺主动与C罗对话,他表达了对C罗的支持和肯定。用《马卡报》的话说,C罗如今既心态平稳,又信心十足。C罗认为自己只是暂时性的状态低迷,他仍然可以为皇马做出无数的贡献。

xM ?A"yo0

G[%r hm Ae,oli0  C罗暂时平稳了心态,本泽马又有心要离开。在本赛季联赛中,本泽马场均射正仅为0.8次,这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谷。C罗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中锋位置上,本泽马不得不拉到边路为CR7扯出空间,这使得他越来越远离于对方禁区。再加上本泽马自身状态就不够出色,马德里媒体因此一直批评他,并且要求齐达内重用效率更高的莫拉塔。

yE z*rX&F0 皇马中文网4Pa.oB&_ | cE!T

  《阿斯报》指出,本泽马认为到了该告别伯纳乌的时候了。本泽马本身就不是勤奋型球员,下赛季他将年满30岁,他认为自己的皇马时代该画上句号了。本泽马本赛季状态平平,但出众的天赋使得他并不缺少追求者,法国人想要换个联赛体验新的足球生活。皇马如今正在狂追迪巴拉,奥巴梅扬也屡屡表态自己有着儿皇梦。在拥有BBC的情况下仍然着力于收购新前锋,皇马高层对于本泽马显然也并不满意。(丁武)皇马中文网7r1q1hyJ? w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