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皇马官方宣布后防支柱受伤 恐休6周无缘战马竞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48次 时间:2017年2月25日 15:29

h:}W Syx aQ0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宣布瓦拉内左腿股二头肌拉伤,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的休战时间,但是《阿斯报》预测瓦拉内恐怕会休战4到6周。

7U V,n Z6K2c0U3W0 皇马中文网9g`g1g\,R;H

  联赛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瓦拉内表现糟糕,自己和拉莫斯携手组成的后防线多次被蝙蝠军团打穿,上半场比赛前10分钟就丢掉2球。而下半场瓦拉内则是被纳乔在第72分钟换下,当时就有肌肉纤维拉伤的迹象,法国后卫经过检测,左大腿股二头肌2级拉伤。皇马中文网iB:U MA)Hj3_:cq

E$C3k%d ~L*i)Y-Xp0  皇马官方没有给出具体的休战时间,但是《阿斯报》预测瓦拉内至少缺阵1个月,最长休战6周。这也就意味着未来法国人将无缘皇马至少5轮联赛,对手分别是比利亚雷亚尔、拉斯帕尔马斯、埃瓦尔、贝蒂斯和马竞,此外铁定无缘和那不勒斯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如果休战6周,瓦拉内还将无缘法国队对阵卢森堡的世预赛以及和西班牙队的友谊赛,此外联赛对阵阿拉维斯和莱加内斯的比赛,法国人依然要作壁上观。

(e0r y,lG$mz0

crhu ]0  瓦拉内的缺席,让皇马未来4周比赛非常难受。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是两场联赛硬仗,而欧冠1/8决赛次回合对阵那不勒斯也是很难打,更不用提马德里德比,瓦拉内缺席对皇马影响非常大。如今队内只有佩佩、拉莫斯和纳乔三位中卫,而佩佩年龄偏大,状态不稳,拉莫斯和纳乔搭档中卫组合效果也一般。

H o6R'gx:u0 皇马中文网a3d L0HBS `

  (波本)

(DA5l_R X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