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让位姆巴佩?别扯了 喉舌:贝尔下季铁定留皇马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1次 时间:2017年7月01日 12:43
皇马中文网 ^!b"Z'Hu@9e(b_7n${

皇马中文网qH,D0O6p,~zV3r,L1B

wB'T9n#v |!W&K0  “齐达内已经给姆巴佩打了电话,并且许诺会拆散BBC为他让位。”不久前,法国《队报》刊登了这样一条消息。英格兰《每日邮报》指出,BBC中最有可能离队的是贝尔。今天《马卡报》进行了辟谣,这家皇马喉舌报明确指出,贝尔下赛季肯定会留在伯纳乌。

#\^Qy9KuIS0 皇马中文网)s@!`Mn

  《马卡报》指出,无论是齐达内还是弗洛伦蒂诺,他们都没有任何要清洗贝尔的念头。只要保持健康,贝尔的表现就一直很出色。在上赛季初C罗状态不佳时,贝尔经常以救世主的姿态率领球队前进。皇马两大巨头都认为,贝尔需要做的是尽量保持健康,而不是考虑自己的未来。对于贝尔的能力和球队地位,他们没有丝毫怀疑。

5BxgO`y0 皇马中文网1Va-XAr#K ~ EG [

  《马卡报》还指出,贝尔本人也没有任何离开皇马的打算。贝尔有着儿皇梦,而且他在皇马4年三次赢得欧冠,大圣对于自己的皇马生涯感到很满意。贝尔的目标,是在伯纳乌继续追求更多的冠军奖杯。皇马带给他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是任何其他球队都无法带来的。此前曾有媒体宣称巴黎圣日耳曼希望得到贝尔,现在看来大巴黎挖角成功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

.YhJ'z j&u`0

$qC n7KZo W*`0  皇马高层信任贝尔,贝尔也愿意继续留队,这当然是好事。但平心而论,贝尔真要为自己的未来好好努力努力了。在赛季冲刺期,贝尔已经让位于伊斯科,托尼-克罗斯甚至表态“442更适合这支皇马”。齐达内肯定会在下赛季继续贯彻轮换制,但若贝尔在冲刺期又成了板凳天王,那显然会是一件令人极为尴尬的事情。(丁武)皇马中文网6n)F l8Da2F&Cbh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