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佛爷为挖角见姆巴佩家人 摩纳哥开9倍薪水硬留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19次 时间:2017年7月01日 12:43

,J t^iOZ]+n0

9O1Uz @1a v0

RqI6}[[aHrV0  为了得到姆巴佩,皇马算是拼了。几天前,《队报》在头版头条指出,齐达内已经给姆巴佩打了电话。齐达内承诺会把姆巴佩打造成超级巨星,并且还会为他拆散BBC并出售某名锋线巨星。如今Telefoot则指出,弗洛伦蒂诺已经见了姆巴佩的家人!皇马主席的目标,仍然是说服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

'TwW"b;X@gw(F0

i-l:^1IA+Y0  这一招,弗洛伦蒂诺在八年前就曾经用过,当时他挖角的目标也是一名年轻的法国巨星。在2009年夏天,弗洛伦蒂诺曾经亲自登门拜访本泽马,并最终成功说服本泽马加盟皇马。如今,弗洛伦蒂诺又把这一招用到了姆巴佩身上。

8?!G8][7a%l?$ol0

]0hhZy(_;bX:_0  皇马为何想要在今夏就提前收购姆巴佩?很大程度上源于BBC未来的不确定性。由于税务问题,C罗如今正在考虑是否离开西班牙。如果C罗离队的话,皇马锋线就必须提前进行更新换代。就算C罗留队,贝尔也有可能遭到放弃,大圣的伤病实在太多。再加上莫拉塔基本确定将会被出售,皇马如今非常需要姆巴佩。

rE:L V$F.d(y0

'|(~ C'ek0  皇马硬挖姆巴佩,摩纳哥则希望留下他。在竞技方面,摩纳哥希望姆巴佩明白,留队再踢一年最为有利于他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如果在皇马无法保持比赛状态,姆巴佩就很可能会因此错过世界杯。在经济方面,摩纳哥也愿意为姆巴佩提供九倍年薪新约。姆巴佩目前月薪为8万欧元,摩纳哥愿意将这一数字提升到70万欧元。现在,就看姆巴佩自己会做出怎样的决定了。(丁武)

D8| F Jl&m W-V{y ]-x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