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齐达内:C罗留队无悬念 但愿莫拉塔对皇马时别牛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64次 时间:2017年7月23日 13:45
皇马中文网4w ^{B `,S

皇马在美国集训,齐达内接受了ESPN的专访。齐祖明确指出,C罗肯定会留在伯纳乌。齐达内同时祝福了离队的莫拉塔,但表示“对皇马时就算了”。

Sv+ud)L-R G J0 皇马中文网-?+jF!OM

MA!X!jh~HoV0 皇马中文网ZX1g4T _6A5AF \

在陷入税案后,C罗身边一度传出过离队绯闻。齐达内对此不屑一顾:“他还在度假,他要好好休息,然后归队,仅此而已。我没必要和他谈什么,因为我确信他会留在皇马,不需要我去和他谈话。”皇马中文网+R7fN @[WU-L x

皇马中文网ixCK d&k

莫拉塔加盟切尔西,齐祖祝福8000万先生:“我祝福莫拉塔未来好运,但面对皇马时就算了。我们都知道,皇马是他的家,他一直是皇马人。但他做出了决定,那就是加盟切尔西。”

Hr#g&tc"P"nDp0

&}k/lU OJK}0皇马和姆巴佩绯闻不断,齐祖谈及新亨利:“他挺不错的,不是吗?他天赋非常高,只有18岁,而且很有特点。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一直展示着自己的水平。但他不是我的球员,我只能说这么多。”

8Qb0K7Z tYw,J3d0 皇马中文网qe)^ Tl2V L-m

贝尔和伊斯科谁是主力?齐达内打起太极拳:“我只知道每个人都有他的作用,每个球员都能在关键时刻做出贡献,这就是皇马的成功原因。”皇马中文网.H+e*uH*X ?6d|c

皇马中文网q j]7j9y

谁是历史最佳球员?齐达内不回答:“我可不能说出来。如果我说了某一个人,其他人就要对我生气了。”

Zpw'PNH%\#J0

K o)anMQ:b0qd0那谁是现在的最佳球员?齐祖作答:“我手下就有很多好球员,包括金球先生。”

)I:Y UN&a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