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转会市场 >> 详细内容

曝德赫亚仍心系皇马 穆帅:百分百确定他不会走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283次 时间:2017年7月24日 16:11

gLX"ib(j]0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两大豪门曼联和皇马将要在足球场上展开直接对话,届时有一人的处境将略显尴尬,他便是多次和皇马闹出绯闻的曼联门神德赫亚。根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德赫亚依旧渴望加盟皇马,队友们认为德赫亚迟早要走人。但在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中,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亲口确认,德赫亚“百分之百”不会走。

[)`;])avk9N0 皇马中文网ov2W|xP,\s}

皇马中文网.a!@9V M"f `.EzJ-V

]%b'L izY;y0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该如何取舍?对德赫亚而言,曼联和皇马都是他的心头肉。这两队都是超级大豪门,而且都待德赫亚不薄。曼联上下这些年都非常尊重德赫亚,给了他很多的帮助,让其成长为世界超一流球星;而皇马则多次追求德赫亚,一副专情的样子。那么,曼联和皇马之间,德赫亚会选择谁呢?《太阳报》指出德赫亚选择了后者。

L:D)HL*X ^0

*j_'f.@H(a(p7V0据《太阳报》报道,德赫亚仍心心念念的想着加盟皇马,只是如今的他和两年前不一样了。两年前,德赫亚公开嚷着要去皇马,不给曼联留情面,招来曼联球迷的一片谩骂。如今,德赫亚保持安静,置身事外,不将内心的想法流露出来。不过,他能瞒过普通球迷,却瞒不过曼联队友。皇马中文网bl/k1t4?Q(k Z4v

皇马中文网MH)C^4_T%ihcwG#yO5L

曼联球员知道26岁的德赫亚一直都在期待加盟皇马,而且大部分曼联队友都认为德赫亚会在下个月以6000万镑的转会费转投银河战舰。德赫亚对马德里这座城市有着特殊的感情,当初他就是在马竞成长起来并被曼联挖走的,另外,他的女友如今就生活在马德里。

W3i6o`1Q be7G0

KbK B q,G;n1R02015年9月,德赫亚和曼联续约5年,合同要到2020年到期。《太阳报》认为曼联此次可以游刃有余的来处理德赫亚的事情,即便德赫亚真的离队,他们还有一个经验丰富的罗梅罗,后者上赛季在欧联杯的表现赢得了穆帅的认可。

,gwq2LN*Y u9K}3T;l0 皇马中文网]k0]"k yk6Y#C9[gC |

未来18天,曼联和皇马要进行两次正面PK。除了明天的国际冠军杯,曼联和皇马还将在8月9日争夺欧洲超级杯。德赫亚是否叛逃?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对阵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做出了表态:“我保证德赫亚这赛季不会走,我觉得他很难离开,他是个诚实、坦率的人。德赫亚还有很长时间的合同,我一直都觉得如果一个球员想要离队,你不会从他身上看到你期待的东西。我感觉他很高兴,而且保持着专注,比过去更加努力,我百分百确定他会留队。”

3_u0?so(uv5M/k[0

+b5`D*a1HHd7b0此外,曼联上赛季队内MVP埃雷拉也表达了对留下德赫亚的坚决,“在我看来,德赫亚是世界最佳门将,所以我们一定要把他留下。他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拿分的门将,他真的很重要。我会努力说服他留队,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梦幻的门将,而且我两的关系也不错。”埃雷拉表示:“我认为他现在正专注于曼联。”

@1g%_3^XNO8I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