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C罗式爆射!皇马王储让巴萨悔死 大哥脱衣我露背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6次 时间:2017年8月14日 13:05

/cD4U\0X)X1x0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皇马客场3-1拿下巴萨。没有莫德里奇,C罗也只踢了24分钟就被罚下,贝尔和本泽马状态不佳,即便如此,皇马的整体表现还是强于巴萨。皮克自摆乌龙、C罗世界波之后,阿森西奥也来了一脚世界波!这位神奇小子,在西超杯首秀中斩获进球,完成5项赛事首秀都进球的神奇纪录!

&Gj'BUV,E0

{:@[0N$`~x-[ z-V0

"S"Jt Jno0

,P"N0U1OK4i!j%~b0阿森西奥就是奇迹的代名词。1996年1月21日出生的他只有21岁,但已经展现出未来巨星的潜力。贝尔和本泽马两大巨星状态平平,齐达内在第58分钟换上C罗,10分钟之后再换上阿森西奥,皇马的进攻火力继续升级。比赛临近结束前,皇马打出标志性反击,巴斯克斯中圈附近分球,阿森西奥快速插上,刚杀入大禁区就起左脚劲射,皮球再次挂入死角!

j%MPxu U$w0

(`Qut6FV0

)n#GRt qa ^E4C p0

K#w |_w)kY+q0阿森西奥这个进球,与C罗的世界波极为相似,皇马的快速反击,从前场左肋找到突破口,正面面对皮克、特施特根。无论是C罗的右脚抽射,还是阿森西奥的左脚爆杆,都是干净利落,极具视觉冲击力。年纪轻轻的阿森西奥,打得巴萨毫无脾气,《阿斯报》惊叹:C罗暴击巴萨,阿森西奥也用同样的方式打得巴萨抬不起头,皇马赢了现在,也赢了未来。皇马中文网D5U Umf? L

皇马中文网2[0`7\P&Or

最近这1年,阿森西奥以火箭般的速度蹿升。代表皇马5项正式比赛的首秀,阿森西奥全部都有进球:去年夏天的欧洲超级杯,皇马3-2压哨绝杀塞维利亚,阿森西奥30米开外的世界波技惊四座;联赛首秀对阵皇家社会,阿森西奥一脚吊射划出完美弧线;国王杯对阵莱昂内萨,阿森西奥梅开二度建功;欧冠首秀战华沙莱吉亚,阿森西奥再次奉献左脚世界波……皇马中文网m5[zwU:w+WY

皇马中文网A|"C6pz^d&GR

21岁的阿森西奥代表着皇马的未来,以这样的成长速度,阿森西奥会从王储变成国王。2014年,巴萨本有机会从马洛卡挖来阿森西奥,但在付款方式上存在分歧,巴萨希望分期支付400万欧元,马洛卡要求一次性付清,双方谈崩。现在《世界体育报》传闻,巴萨想用8000万欧元的违约金直接砸阿森西奥。不过,皇马少年的违约金已经涨到1.5亿欧元,巴萨想挖也挖不动。

/a$v:C!c]R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