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续写传奇!曝齐达内将与皇马续约3年 年薪800万欧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71次 时间:2017年8月14日 13:05

mcaOuZTA3z0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皇马主帅齐达内将同西甲豪门完成续约,双方会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齐祖的年薪会来到800万欧元,同伊斯科的续约一样,齐达内的续约同样只差最后的官方宣布。皇马中文网5AXY&X} n

皇马中文网 fr,qry/ldZ

皇马中文网~NWo8H@v:q(n ^

1v8Q}U:c#f7|5rE4z9t0齐达内在2016年1月成为了皇马主帅,当时在贝尼特斯遭到解雇后,皇马处于危机里,不过在齐祖上任后,他迅速稳定了局面,在上个赛季的欧冠联赛里,齐祖就带队夺冠,而在本赛季的欧冠,齐祖率队再度拿到冠军,打破了欧冠卫冕魔咒。根据统计,成为皇马主帅后,齐祖带队拿到六个冠军,分别是1个西甲、2个欧冠、2个欧洲超级杯和1个世俱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皇马115年的历史上,齐达内是拿到冠军第四多的主帅。

.`p8vhz K,@![w0

k&Wa c r%b7zB0齐达内的出色已经无须赘述,为了锁定他的未来,皇马将同齐祖续约三年,他的年薪会从435万欧元来到800万欧元,基本上涨薪一倍。西媒确认,齐祖的续约已经板上钉钉,只差最后官方宣布。

*E8B"_ y;KY^w _(vXA0

i2o_\K*R'G-\'TRg0来自《马卡报》的消息是,虽然姆巴佩、登贝莱等前锋和皇马联系到一起,但是齐达内信任贝尔、本泽马和C罗的BBC组合,在这个夏天,皇马不会再去收购前锋。此前姆巴佩进入过皇马视野,但是法国人没有同意皇马开出的700万欧年薪的待遇,而巴黎给他开出了1800万欧元的年薪,姆巴佩很有可能会加盟巴黎。

O;[+SjD*L.CM+dB0 皇马中文网j(c2B0|t

西班牙媒体还指出,在西班牙超级杯比赛里,齐达内会踢442阵型,贝尔和本泽马将搭档锋线,而C罗会在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45分钟。

N1eqt^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