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C罗禁赛靠这哥俩有用吗 贝尔笨马719分钟0进球!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67次 时间:2017年8月17日 00:23
皇马中文网'Bz dyo(_

新赛季刚开始,C罗就要被停赛5场了。C罗是皇马近年来的锋线绝对核心,皇马如今要重组攻击体系了。《阿斯报》今天提出了一个问题:“贝尔和本泽马靠得住吗?”

.P1V(A YgF!};~&A0

s2b:zRo0

:R*PO+`B$q0 皇马中文网-X1w!_ t'I-u&F

在新赛季开始后,皇马一共踢了6场比赛。其中包括4场热身赛,一场欧超杯,和一场西超杯首回合比赛。在这6场比赛中,贝尔和本泽马一球未进,两人合计出场719分钟全部被零封。

&i4qN+E1zs4Y0^5t0 皇马中文网Hy jeu#v

BBC三叉戟是皇马多年来的主打招牌,但贝尔上赛季已经渐渐沦为替补。在齐达内的442体系下,贝尔的地位被伊斯科所取代。皇马本希望贝尔能在今夏找回感觉,但在C罗基本没怎么出场的情况下,贝尔却仍然交上了白卷。贝尔上次进球,发生在169天之前。

T*z'b}By8P0 皇马中文网'j&R!X"|P~

本泽马被视为最适合C罗的锋线搭档,这也是他多年来在皇马屹立不倒的关键所在。但本泽马自己的得分效率,却时常起伏不定。而且本泽马在强强对话中进球率并不高,他在上赛季对阵马竞、拜仁、巴萨和尤文时都没能进球。事实上,他27次对阵马竞只打进了3球。

!Cw"l;Gb%@;v3W0

|!~P@eK0B N4f!W;n0如果贝尔和本泽马靠不住,皇马还能靠谁?莫拉塔和马里亚诺都已经被出售,J罗则被租给了拜仁。阿森西奥有可能获得重用,他在诺坎普轰出了世界波。替补中锋马约拉尔爆发的可能性并不高,事实上他很可能会被出租。

k;K6c a cZz(l]P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