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GIF-小猫变老虎!本泽马机智绕前跑 刺穿巴萨心脏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07次 时间:2017年8月17日 14:05

2[R7d5@-yi@a02017年西超杯次回合,皇马坐镇主场迎战巴萨。首回合皇马3-1取胜,次回合的皇马踢得也是顺风顺水。C罗禁赛,贝尔和伊斯科坐板凳,皇马照样杀无赦。阿森西奥闪电破门,本泽马也不辱使命,为皇马打进锁定胜局的第2球。

ad!I4?QzAR0 皇马中文网1?,]D&r'T*g3?

皇马中文网4~k kX|S)bd h

皇马中文网Cm'F(nbR7B

对本泽马来说,今夏的压力也不小。竞争对手莫拉塔离队,本泽马一旦表现不佳,必然会受到指责。西超杯首回合B9发挥平平,回到伯纳乌,本泽猫变本泽虎。第39分钟,马塞洛左路低传门前,埋伏在后点的本泽马突然一个绕前,从乌姆蒂蒂身旁杀出,小禁区之前,本泽马右脚停球,虽然有些高,但法国9号的左脚扫射吃正部位,皮球钻入右下死角,特尔施特根又是目送皮球入网!皇马中文网+BF8Yk7g2f|T2X9R

皇马中文网#N{ ~o$W UI

本泽马一路小跑,滑跪庆祝,张开手臂,这样的动作,让人想起经典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国球迷戏称本泽马为“背锅侠”,国外的球迷,也有类似的称呼。不过,本泽马总能用进球平息质疑,国家德比进球,对他而言实在是太重要了。

,z Mc"tqeqn0 皇马中文网 a`%s2hp(D,h$pFfe r

,{'pGc+bB0 皇马中文网+[:Cu Nsu/`

这是本泽马第26场国家德比,法国人第9次攻破巴萨大门,还有6次助攻,这样的数据不算太差。被球迷戏称为“背锅侠”的本泽马,这些年来一直很稳定,皇马生涯181次建功,队史第8号射手,只比排名第7的欧冠传奇亨托少1球。ESPN也表示,皇马没有C罗?没有问题!本泽马值得信任,皇马的中场能创造机会,只要本泽马能抓住这样的机会,就不会缺少进球。

:oB D&Vc0P\ T"D*U*j0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