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球队动态 >> 详细内容

贝尔:人们喜欢编造我跟C罗不行 但我们关系很好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86次 时间:2017年10月01日 13:11

f7m-Hgb]P0  与多特蒙德的比赛,贝尔一球一助攻,他用精彩的表现回击了外界质疑。赛后,他也谈起自己跟C罗的默契关系。

_w"E@$OMQ)n0

'u$X+z9vve A0  关于赢球,贝尔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确保胜利,继续在小组赛发挥出色,继续排名榜首位置。收获自信心,晋级欧冠淘汰赛,这很重要。”

|3?%LOx0

/^Dn ? VPfE0  关于皇马从未客场击败过多特,贝尔说:“最重要的就是一直能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现在不是西甲的领头羊,重夺赢球信念,这很好,现在我们也将收获更多的信心。”

CWk Izk0 皇马中文网!re'V(zy!_[

  关于进球,贝尔说:“用这样的进球开始比赛,这很棒。我尝试把球踢好,但很幸运,直接飞入了球网。”

2{/eX M3fMCKX0

v'f \8|B4r?'w t0  下一场对阵昔日球队热刺,贝尔说:“重回英国,对阵热刺,这将是奇怪的感觉。但是最后,我们必须带着一个目标去跟他们作战,那就是获胜。我必须把自己的情感放在一边。”

G_C"sa8GWp.@0 皇马中文网k l"{3ReK5E

  外界报道说跟C罗缺少化学反应,贝尔说:“人们喜欢去编造故事,我们相处很融洽,场下也是如此。我们打进了很多进球,一起赢得了很多冠军。这就是足球,你必须一直向他们证明他们错了。你为此而生。”皇马中文网}y iD2~bZ

3C,tT YY&J"J0  (南南)皇马中文网"z%]^w g nuI f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