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皇马中文网 >> 赛事热报 >> 详细内容

皇马精灵魔幻之夜!C罗不进球他已能挑起大梁

收藏 打印 发给朋友 举报 来源: 皇马中文网发布者:皇马中文网
浏览124次 时间:2017年10月02日 11:55

+C[R&{ca0  在巴萨领先7分的情况下,每一轮联赛对皇马来说都是决赛。本轮西甲面对西班牙人,本赛季西甲无进球的C罗还是找不到感觉,幸好伊斯科站了出来,他成为了比赛的主角,用一个梅开二度拯救了球队。西班牙《马卡报》赛后也打出了“伊斯科梅开二度,给人上了一堂足球课”的标题,评语表示:“伊斯科又上演一个魔幻之夜,他将球队扛到了自己肩上,进球从他的脚下诞生,他是皇马的领袖。”皇马中文网0~6uh XP

5K)Oi%DP{w+xw2bK0  西班牙《国家报》也指出,25岁的伊斯科仍在不断成长,本赛季他有10场比赛获得首发,而他如今的进步体现在过人成功率更高,位置更接近对方球门,足球更具纵深,表现也更加稳定。

LSg:WJZeQN0 皇马中文网Ov p`9Y$y1i

  对西班牙人的比赛是伊斯科在皇马踢的第202场比赛,本赛季皇马踢了11场比赛,伊斯科在其中10场比赛中首发,首发次数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1/3,上赛季伊斯科上场42次,27次首发。本赛季他只缺阵了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的比赛,在首回合客场3比1获胜的情况下,齐达内让伊斯科在第二回合休息。伊斯科进入了轮换体系,但只是为了获得休息时间。皇马中文网)HhdPR.x;m-GG

皇马中文网Q8MUJ(RwO8D

皇马中文网J |N UYz E}/h

皇马中文网 \c;n3^5H2~H*CR

|H-Ha3~na b0 皇马中文网'OS:S(TN

  对西班牙人的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伊斯科帮助皇马打破了僵局,当时C罗直传,甩开戴维·洛佩斯的伊斯科禁区左肋8码处单刀捅射入网。伊斯科用接近对方球门的方式增加了自己在球队的影响力,而在足球方面,他也大大成熟了。25岁的他如今在场上更具效率,表现也更稳定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就表示:“他体力方面是越来越好了,他不再是那个在比赛中停下来看别人比赛的小孩了。丢球之后他能迅速作出反应,他的身体与思维在一点点地改变。”皇马中文网ev)H$O;?,{K

皇马中文网cI*@!p*mmq

  比赛第71分钟,伊斯科取得了第二球,当时他本人后场断球,C罗反击中突破分球,阿森西奥禁区左侧回传,伊斯科16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皇马2比0领先。他打入了3个进球,还送出了2次助攻,而他在过人方面的成功率也明显上升了。前三个赛季他的过人成功率是47%、52%、57%,现在他的过人成功率上升到64%。此外伊斯科的足球更直接了,这是齐达内要求的。

V{:K zj"n+w%Y0

*?#S6J'I-_ P.N4m~0  伊斯科表示:“作为球员,我成长了,提高了,现在我拥有了更多的进球,因为踢的位置更接近禁区了,这对齐达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至于我个人,在没有想要的机会时,我现在拥有了等待的耐心。”

+H$gi f\p J3p0

/m@%mqj"H0  齐达内奖励了伊斯科,比赛第90分钟,他将伊斯科换下,以让他接受伯纳乌球场球迷的欢呼。赛后齐达内称赞说:“我知道这是一位重要的球员,他一直都像在街上踢球那样踢,这是我喜欢的。情况不顺利时,他也不担心,他很有耐心。近来他在球场上如鱼得水,能看到一个更好的伊斯科,我非常高兴。”

.R&]"_Tbd)aT?0 皇马中文网;dt(`Y5~%L?`}

  伊斯科感谢了齐达内:“现在我的位置有些靠前,这样我可以更接近球门,也可以送出助攻。齐达内认识我已经很多年了,他知道怎样挖掘我好的一面。”伊斯科如今已经成为了新加盟的球员,如塞瓦略斯的榜样,他的耐心成为人们学习的榜样。在与俱乐部续约时,伊斯科表示:“在没有获得太多机会的时候,我非常艰苦地训练,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有能力,我对自己拥有的耐心感到骄傲。现在我获得了回报,也能更好地享受美好时光。”(塞尔吉奥)

+JF _B `D4RTk'c0
上一篇 下一篇